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º♥ 2012年的六月 ♥º°


每一年的假期我都期待着达雅节,因为达雅节,我们公司才会放比较多天的假。
 今年的达雅节我们从31/5就开始放假到04/06。(很爽吧)
还记得过去的每一年,我们都会安排去哪游玩,
但去年的六月我还在家“做月”,而今年的六月刘家有“喜”,所以近两年的我都没得去。
但,除了我家讨厌的‘老家伙’(老公)他还是有去了一趟古晋。
我...确实有点不甘愿,不过还好我的时间也过得很充实....


6月1号

假期不用上班最爽了,我和孩子们都睡到自然醒,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所以嘛,我就说我很期待假期,享受这样的生活。

他醒来还可以玩一下游戏。


他呢?醒来还可以发呆一下。

我呢?睡醒后,还可以赖一下狗窝,然后再拖拖拉拉的替他们换上衣服,
之后朋友就约去吃早餐,吃完早餐我们又约去Parkson走走,
而我这一次却很厉害的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去,不过只去了一下就回了,因为实在是搞不定两个。


6月1号是达雅节,也是我们张家大嫂的新年,因为我大嫂是Iban人,
所以我们每年的Gawai都有地方好拜年。
我们还是像往年一样,
到了晚上才会去嫂嫂的Kampung拜年,而嫂嫂的家人也会煮了丰富的晚餐来招待我们。



我都没拍到相片,这是借他们的相片来上载。
我想说:伊班人真的很豪客,他们都很热意的拉着我们的手欢迎我们到他们家拜年,
也很热心拿出他们为客人们准备的食物来招待我们,还拿出他们的烈酒要我们干杯...
 
我们华人还不如他们啦~
 



6月2号-晚上

我又回到了熟悉的那一层酒楼,
因为今天是老公的堂弟结婚,所以我们都有喜酒喝。

当天的新郎和新娘。


 
想起当年浪漫的香槟和酒杯❤



我们一家和刘家阿嫲和阿嫲的弟弟(舅公)来自中国,这一趟是特地回来喝喜酒。

说到拍全家福❤ 这一张,我们都好尴尬哦!
因为今天我们根本就不是主人,但感觉好像我们是东家一样,
酒席还没开始,我们就被家翁叫上台来个全体照,
走到台上往下一看,哈哈哈~~全体的来宾有几百双眼睛都往我们这里看,
OH NO!!! 好羞一下呐!&(-.-)&

本人特喜欢这张,不小心一看,感觉我们排的位置想【心型】



吃了几碗后,我们又再次的被叫上台去再拍一张没有阿嫲而只有我们刘家的一张。





看到这一幕,感觉自己真的不认老也不行了,
这一次是我27岁后的第一次,第一次被【新人】叫来鞠躬,
哈哈哈~~被鞠躬的感觉的确不一样,但也不喜欢,因为不喜欢被认老的感觉!=.="'





我们的结晶品❤
(真的好想有个女儿)




来自刘家的 Double  E。


这么多天的假期却已成为历史了,时光真的不留人啊!
有时候在想时间可以快点向前跑吗,当不舍得时,却希望时间可以往后退。
哎~~人生嘛,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