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再次吓到 !!!

17/08/10

记得当天,放工后带着唱歌的心情回到自己的家,
到家时却看见Kevin不停的向我招手,快点!快点!要我加快脚步。

原来婆婆出事了,我看见小姑抓着嬷嬷的手不停的叫,
妈~ 妈~ 听见我讲话吗?
当时的我真的有被吓到了,看见眼前的婆婆~
既然眼睛开大大,嘴巴开大大,在很用力的呼吸着,怎么叫也不理,
我眼泪边流边大声的呼喊
嬷嬷~ 嬷嬷~ 做么你这样,你应我下哦。
那时,我们真的不知所措,小姑叫齐所有的人,也叫了Rejang Medical 的Ambulance,
每一个来的人看见嬷嬷酱,个个都流下宝贵的眼泪,
以为嬷嬷真的就酱走完了人生。
还好Ambulance也很快赶来,护士替嬷嬷量了血糖,
原来是嬷嬷的血糖掉到只剩 1.0,太低了,才会造成酱的事情发生 。
护士替嬷嬷打了一针,嬷嬷果然有一点点感觉,才能把眼睛和嘴巴合上。
护士们要嬷嬷留院观察。

第一次,
那是我24年的第一次
第一次跟嬷嬷坐着Ambulance进Rejang。

没事,嬷嬷没事了,只是血糖低一点,
还好早发现,不然会烧坏脑袋,变了小孩。
现在得留院休息几天,等血糖平常了才能出院。


那一幕,我到现在还无法忘记,不是一字一句就可以代表的。
anyway,我希望嬷嬷可以很坚强的活下去,
我们都会细心的伴你左右。



在里边照了几张,想告诉大家不是因为住到里面,
就是要伤心的~

嬷嬷爱美,说自己这么难看,还么打扮...
要我别照了。


这小家伙到了里边,还是不忘向大婆婆要糖果。


我和我爱爱的婆婆...


小姑说婆婆生病了,脸色还可以那么美,做么不照。
结果就抱了Evan,三人照一张,
表示婆婆还是健康的。


酷吧~嬷嬷还带着两只可爱的情侣 Bear Bear 一起照。


因为嬷嬷都是躺着,她亲爱的小女,不忘替嬷嬷按摩她的双脚,
相信嬷嬷有这个小女,真的很幸福。


没运动的脚,开始有点肿了。


20/08/10


嬷嬷终于再出院了,在同一个月还进出两次医院,
是有可怜到。



吃着我买给她的SugarBun Fish Burger,
几爽下咯,证明她好了。



这是嬷嬷上一次在家跌倒进医院开刀的伤口。
很够力下~~
得需要三个月的疗伤,之后才可以正式的踏下走路。
辛苦你老人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