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紧张!

04/08/10

早上10点多,接到爸爸的电话,顿时呆住,因为爸爸告诉我,
我们最疼爱的婆婆跌倒了,忽然之间真的是有吓到我,
毕竟婆婆也有80岁,一半再加上我的小宝贝也是由婆婆照顾,
二话不说,拿了车锁匙就飙一路回家,一路上头脑都想着婆婆到底怎样跌倒,
会不会是因为Evan搞的事,越想越怕。
到达家时,看到Baby,老爸抱Evan & 大哥在大门前等着Rejang Medical Ambulance 的到来。
我就赶紧往屋里走,一进门,却看见婆婆是睡在地上的,得知了消息之后才知道:
婆婆是要从客厅沙发走到饭桌就忽然觉得蒙一下,没地方扶住,就往地上摔了,
严重的是脚痛到根本不能动,所以就躺在地上等Ambulance来帮忙载去Rejang Medical。

到了拉让专科,护士替婆婆扫描之后就由医生解释,
医生说婆婆的大腿有碎了一点,需要动手术。
爸爸就问医生那如果不用动手术可以吗,
医生说可以不用动手术,不过婆婆的寿命只耐一年,
那爸爸&叔叔两兄弟当然是要给婆婆动手术啊,
那知医生又说,动手术是可以,不过80岁的阿嬷,怕心没力,
万一手术一半发生了什么事,那该怎么办。
当时,在下的所有儿孙们,听了个个都提心吊胆,眼眶带泪。
经过不断的查询后,最后,婆婆终于可以动手术了。
因为婆婆太痛得需要马上赶紧的做手术,所以手术时间就安排在4:30p.m-6.00p.m+++,
最后手术也很顺利的完成,也非常的成功,阿米托佛。

但医生说婆婆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恢复,所以婆婆要更加努力了。




婆婆在医院里,孙子们都很孝心,不时不刻都会有人守护着婆婆。





这个是捣蛋鬼,一直妨碍着婆婆。


这orange色条纹的女人,就是婆婆的最爱了,
她也是我们生活里最多话的小姑姑了,更是我们的最爱。
日日夜夜看顾婆婆的大大小小都由她纯粹负责到完,
所谓的好女儿。





可怜的婆婆受的委屈,不过生命还是最重要,受点苦是值得的。
希望婆婆真的不能让自己倒下。

还有坚强的婆婆你一定行的。
之后的三个月,不管生活上出现什么,婆婆我们都希望你都要不断的适应,不断的面对新的问题。
你一定要加油,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婆婆辛苦,但我更辛苦了,因为婆婆暂时不能照顾这个家伙,
这家伙就还给我自己照顾,我可会累垮的。
他最喜欢“亲”人了,不管是谁,只要你叫他亲,他一定会亲的。
瞧~~ 眼睛撞伤了。
婆婆讲,她照顾两年都好好的,只叫我照顾两天眼睛就给我撞到这样,
还差一点就插进眼睛了。
说说自己还蛮糊涂的。

没办法,没人照顾,又不能请假,只好把他带去office.
最近为了去看婆婆,也累垮他,他就是一直睡。

婆婆病了,他也病了。
婆婆住在楼上,他却坐在 Herman Loi 楼下吸,
还自己很鸡婆,要可以自己拿着吸。


二姐,是来看婆婆的,在楼下遇见我,也就跟着我进去。

这两天去看婆婆,去到很晚,他也跟着去晚晚,最后回家在车上的时候,
我们母子俩已经太累太爱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