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委屈

昨天是华人的六月三十,
也就是说今天是华人七月初一了,
就是所谓的 七月半
晚上不可以太慢归,有些人运气较低,
一不小心就会遇到肮脏的东西,
不可以不迷信,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昨晚的我受委屈了。

我知道是我不对了,但也不能完全怪我,
我放工回到自己家已经是5:30pm了,
姑姑要我照顾一下婆婆,她借我车回家一趟,
我当然愿意啊,那想那么多啊,
你大哥还要我马上做Transfer的东西,
因为电脑在车上,
还要等姑姑出来时才能拿到电脑,
姑姑出来时,已经是8:00p.m
我还赶快拿电脑做下,再东摸摸西摸摸下,
9:00p.m才得空回,九点会算很慢吗?
可能给他来讲是有一点啦,因为到家时已是9:00p.m ++++++
因为他的宝贝-Evan还没回家,所以他当然生气啦,
我有预感回家一定会给他骂,一路上都飙车,心里不安,
结果会到家是真的有被骂到狗血淋头 ,
结果他就耍性格不和我讲话,因为大男人嘛。
没关系的,我已习惯了。
而且我又没觉得是很慢.........

其实在车上心里有一直怕怕,看表情就懂!!!




姐姐们把家里的沙发 & 电视桌给换了,
感觉就是不一样了,舒服多了。
要是我自己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家,摆自己的电视桌喜欢的家私,那该有多好。

原本是 猪肝红 的沙发,现在变成 紫色
原本是 浅Brown 的电视桌,现在变成黑色


酷吧
应该是很不错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