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亲爱的家婆~

Everyday!爱心便当!

早在两年前我已成为别人家的媳妇,但我没有起得早为家婆做点事,
因为我很懒惰,那能那么早起来做家事哦。
说上来还有点惭愧,不过还好我家婆理解我,还很疼爱我。


每天早上起來经过厨房都会看见家婆一大早就醒来为我们准备早餐。
每当我经过我都会偷偷瞄一瞄,看看今天又会为我们准备啥早餐。


偷偷把家婆照下来,好让自己看看自己有多没用。





每一天上班都要把事情做完,再能好好的填饱肚子,
所以每次都让自己肚子好饿哦。
要吃爱心便当之前来张简单的Photo。



第一,爱心便当的其中之一,这一瓶是人参粉泡的,喝了会进补 & 养颜。


第二,这也是我爱心便当的其中之一,这是炒白果,挺好吃一下的。


瞧~~这是家婆每天没停过的为我-准备的早餐,每天都为我打包好好,
放在环保袋,方便我每天容易一提就上班去。
让我感恩的是能赐给我一位怎么疼爱我的家婆,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很幸福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