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º♥ 今天... ♥º°

**2015**
3月10号,天气不错,
早上一样的为孩子送上点心后才来上班,
才到Office正想推开大门,就被后方的招呼声吸引,往后一看 嘻嘻~ 原来是你,
 
和平常一样的你来到我的 Office 说你要等时间载孩子,
和平常一样的聊着天,按着电话,嘴里骂着脏话,
和平常一样的心情对待彼此。

唯一不一样的是,你今天不断的重复说:“好累/好有压力/感觉自己喘不过气”。
我都不以为是的继续做我的工.

最后,你说你想开歌听一下,我也没阻止,
没记错,当时你拨的那首歌应该是韩国歌,虽然我听不懂,
直到你举起双手擦掉你流下的眼泪,然后对我一笑,
而我虽然表面上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但我的心就如小鹿乱撞,
我很想抱住你然后问你到底怎么了,可是我做不到,感觉好像太假,
原来平时在我们面前装着一副女强人样,但内心深处既是那么的空虚。

你每次说自己很少流泪,而且还搞不懂你们看戏怎么会那么容易流眼泪,
还说自己看戏好像都没流过,我们还说你是冷血动物。
但今天你流下了.....
你流下你那珍贵的眼泪了......
Dear~ 你到底受了什么委屈呢?
你能轻易的流下眼泪就表示你这次真的受伤了,
虽然不知道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流过之后就可以忘掉不开心的一切。

算起来,我们已经做了将近两年的闺蜜,
照理来说我们的感情应该不会因为别人而拉远了彼此的距离,
如果你觉得你需要肩膀,需要耳朵,需要陪伴,
来~ 我都可以借你,只看你愿不愿意。(这些可以用电话吗?嘻嘻)

好啦,如果你不想讲其实我能了解的啦~ 
因为很多事情就算讲出来,其实未必大家都能帮到你。
但真心希望你可以选择放下,把不开心的事都放下吧~
后面还有很多路需要自己走完。
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