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º♥ 小小的意外 ♥º°


03/03/15

昨晚在要回夫家的之前,娘家突然停电了,
打了电话,得知家里没人,于是我又停下脚步留在娘家。

就在第二次要回夫家的时候,又突然很幸运的眼前顿时亮了起来,
我们三母子很高兴的回家去,心想今晚可以不用热热的睡觉了。

每天上床前,我都会要两兄弟到厕所清洗一下自己,然后才换睡衣睡觉,今晚也不例外...
当我正在刷自己牙齿的时候,又再一次的突然听到 “砰” 的一声,我带着满口泡泡奔跑出去,
还没看见发生什么事,就已听到 大E 大哭的声音,他摸着他的后脑边哭边说 “妈咪很痛”,
我看见他还好好的站在我面前,心顿时放松一下,然后我边摸着他后脑边问他 “到底怎么了”,
我的手除了轻轻的安抚他,同时也嗅到血腥味,我还以为是自己嘴里怎么了,
当我嘴里还不停的啧啧啧试味道时,就看见大E 更大声的哭声,原来血腥味是从他头发出来的味道。

我一看到,就赶紧拉了披在身上的毛巾,向他的头盖住,然后扶着他进房去找他Daddy,
他也正急着向我们走来,然后很大声的说道:“做么,到底做么”?


我最不喜欢事情发生的时候,还在那边责怪!
拜托... 
请问这是每一个人自己很想要发生的事吗?
没可能每一件意外都是自己故意的去发生吧~
事情既然都发生了,就应该要一起去面对,或赶紧安抚当事人的心情,
而不是在那边说风凉话,然后再把责任推在别人身上,
活了那么久,你到底活着还有意思吗?
书读了那么久,你到底学会了什么?
出来社会也那么久了连最基本的事都搞不好,真搞不懂头脑在装什么。
真心的希望你愿意去改进,祝福你。
当下的我真的很生气,连在身旁很镇定的小E,也被大呼小叫的声音吓得哭更凄惨。
最后还好我自己安抚下,两个才很冷静。
我只是分析一下我的感受,还有事情发生时应该要怎样去面对。

之后我们就把大E 直接载到 KPJ 的急诊室。

医生帮他打麻醉针,然后才了解伤口的情况。

护士要剃掉他的头发,这样才能简易的清理伤口。
不看我还不知,一看我才知道原来伤口有严重的裂一小痕,医生看了之后就说:“需要缝两针”。
我问了躺在病床上的大E,你怕吗?然后他很镇定的回我:“不怕”!
我再握住他的双手对他说: 阿哝 你好勇敢好棒哦,果然大哥就有大哥的风度。


看着他握着他的双手,心想他应该是想要祈求,希望伤口不会痛。


两针很快就缝好了。
医生说没什么大碍,而且还可以放心的上学,
只是这两天不要弄湿伤口,第三天倒回去换药,然后第十天拆线。
药拿了就可以回家了。


等待拿药。。。


p/s: 
回想起刚到KPJ,大E先被抱进急诊室,然后小E 跟着我在柜台登记,
我在忙着登记没去注意站在一旁的他,他哭到好凄惨,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问他你干嘛啊!
他既然回应我:“我要哥哥,我不要哥哥死”,我的眼泪不听话的在眼里打滚,
原来一句话比躺在床上来的更心疼。
赶紧抱着他进急诊室,告诉他哥哥没事,才走进就被护士叫出来,
然后说地方有限,一个人进去就行了,
嘻嘻~ 我当作听不到,硬挤在里面,反正我也不是肥的很过分。

我们交换了身上的孩子,我安抚大的,他安抚小的,然后全程小E 都面对哥哥的伤口,
反而是我一点都看不到。
小E 看了也没有觉得很恶心,而且还很细心的看着哥哥缝两针,
好吧~ 希望将来的你没本事做医生来个护士也OK的❤。



平安就好,没事就好。
幸好是小小的意外,没有头晕,没有呕吐,事情就好办多了。
看着你安心的喝着三色奶茶+一碗煮粉干荷包蛋,我就感到安心,
虽然很扫兴,2015年都还没过完就发生意外了,就大事化小当着它是成长过程吧~
小孩子难免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加油~ 希望明天会更好❤

分享到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