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º♥ 2014的圣诞 part 3 ♥º°



❤圣诞节交换礼物❤  
时间:25-12-2014
地点:KIDSPACE 百盛五楼



这帮朋友是今年第一次交换,嘻嘻~
聊好交换礼物的地点后,大家就去准备了,
地点放这边是方便小孩有东西玩,不会影响到抽签过程,
原本是讨论大家一起去吃圣诞晚餐,然后再顺便交换礼物,但结果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最后就只交换了礼物,然后就各自回家吃自己.....


忘记那天是约几点的,我只记得是下午的,
摆乌龙的我,把已准备好的礼物遗留在Office,而且Office又没上班,根本拿不到,
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所以唯一能解决的方法就是重新买过 (大哭)


临时买到的礼物,我还用了宝贵的时间急急忙忙包起来。
我一个,大儿子一个,小儿子一个。(阿bui出门,所以没参与)




大人五个,孩子四个。
刚巧kidspace 有圣诞树,我们就赶紧把礼物排满在圣诞树的底下,然后我们三母子各来一张。
(讨厌后面那个很碍眼的家伙,拍几十张,她都在后面偷笑着)

好了,我们不浪费时间,心动不如行动吧~
赶紧让小孩们先来抽签....

之后就轮到大人,嘻嘻~

抢到自己的抽签号码后,个个都得意洋洋的想知道自己抽到礼物到底是什么。

咔嚓~ 拍一张大家都拿到自己礼物的样子,
虽然个个都笑得很灿烂,但不知道私底下会不会恨死这些礼物,哈哈哈~
我的笑容很真,因为被我抽到的那份,我确实很喜欢,谢谢...

这是他们抽到的,看起来妈妈应该会比他们更开心收到这些礼物。

抽完之后,大家也大概都要离开了,
其实25号圣诞夜,大家都有自己的晚餐,我也不例外,
所以交换圣诞礼物仪式就这样很简单很随意的结束,
虽然很简单很随意的聚会,但大家起码都有个回忆嘛~

没关系,
接下去的每一年,我们都还可以一起庆祝,
所以我们明年再来吧~ (偷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