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º♥ 河内的前一天 ♥º°


很忙还是很懒惰,回来快2个月才来更新,不多说...我要快马加鞭了


21/02/14- 星期五

六人行的越南河内之旅开始咯。

今天放工还可以载孩子回家然后再载他们放外婆家,之后再上机场。
这次一样没带两个小瓜去,只有我们两老自己去。
原本阿bui 想带他们一起去的,原因是我们有3天2夜住在船上,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取消了。


准备了他们这几天的东西,然后要带去外婆家,因为两个小瓜会暂时寄在外婆家。


他们很清楚的知道 daddy & mummy 今晚要坐飞机出门,可是他们好像没有感觉哩,
这样也好,我可以去的安心嘛~


两个小时后我们安全的抵达LCCT,虽然很晚了,晚餐也吃过了,但互相看着大家的大体型,
不宵夜是不可能的事,是的,我们已迫不急待的光临 OLD TOWN 了。


咔嚓~ 
我们六个黑社会会员,吃饱后在闲聊,等着明天早班早早的飞机飞河内。


这种等待的时间果然很难熬,带了2副 “ah pek” 都发烂了,倒数的时间还是很长。


我除了发白日梦之外,我特别想的是我家的 两条香蕉。
在OLD TOWN 叫了几十块食物,就坐着不走等时间,差一点就把他们的椅子给坐断去。


哟呼~ 我们上机咯。。。   我们河内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