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º♥ 爱心便当 YL.Bento 73-81 ♥º°


三月的便当,
我又来分享我总结的便当咯。
每次看见自己便当的照片,其实很开心很开心。
但不知道那两个小朋友到底有没有也跟我一样吃得很开心呢?


汉堡包便当
汉堡包切一半 加上两粒眼睛 就有这样的惊喜
又简单 又有创意 我很喜欢哩。。。。



游戏吐司便当
这个小时候我们都很常玩,现在我把它做成便当。


面条便当
这个鱼丸热狗是临时才补上的,原本没想要做造型的,
就在一边煮面,一边得到灵感,好吧~ 就跟着灵感走吧。


时钟便当
看起来容易,但是在插那个洞的时候其实不容易,你看我插的乱七八糟,
就知道那天我没专心的去做。

 

TOTORO Bento
看着他们做的实在美,原本很早就想做了,但每次想着就觉得很难,
今天就想试试看做,看我可以做到吗?结果,跟人家比屁股啦,差好远哦~
但第一次做,问孩子知道是什么吗,他既然可以答得出来,那就表示我有成功一半了。


企鹅便当
不要看似简单,但其实工很多,用了40分钟才把这六只企鹅做好。


乱七八糟便当
没有刻意的去想要做什么,就是看到什么就切什么,看到什么就粘什么。


草莓便当
那天看到朋友做很美,今天自己也来试一试,哈哈~


兄弟便当
哥哥说明天要吃炒饭,好~ 那我就炒饭好了。
把炒饭做成 boy boy 脸型,这样应该可以符合他们俩。


好了,
我这两个礼拜的便当介绍完毕咯,谢谢你们那么细心的看完。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继续加油,可以继续挑战我想要做的便当!

2 条评论:

  1. 哇, 你做得很好啊!!!
    连我看了都好想吃~

    企儿也太可爱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