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º♥ 爱心便当 YL.Bento 82-95 ♥º°


我又来分享我幸福的便当了❤

快接近四月的尾声了,我才做了十来个便当,可见最近有开始偷懒了。


 
 82. 可爱香肠三文治#


 83. 海绵宝宝 & 公鸡便当#
   (下面是今天哥哥order的炒粿条)


 84. 老虎大肉包便当 & 牛大肉包便当#
   是盒子小还是包大粒呢?只挤了一粒大肉包就满了。。


 85. 飞机便当#
    前一陈子轰动的 MH370,大家都把这主题变成便当,
  那我也来抽热闹,虽然现在似乎开始平淡,但这重大的事情,应该不会就这样忘记。


 86. 面条便当#
   不清不楚的看了这些花,综合来说看下去还挺不错的。


 87. 花型吐司便当#
    花的形状真的很美,看了什么都想把食物做成花的形状。


 88. 花花果条便当#
   今天又炒了幼幼的果条当早餐,呵呵~又是有花的便当,但今多了几个栏杆。


 89. 太阳花蛋糕便当#
   很简单的一个便当,哈哈~感觉食物很少,不知道可以吃得饱吗?
不过,我宁可少,也不愿多,这样他们就不会再把食物装回家了。


 90. 意大利面便当#
   炒了意大利面,又是摆了花形状在上面,哈哈~只是花形状的食物不一样而已。
这个星期的“花主题”我把它做足就对了,呵呵~爱上了花花。


 91. 蜘蛛网便当 & 熊熊三文治便当#
  手艺还是还没学得很好,
蜘蛛网做得圆不圆的,如果我没有说是蜘蛛网,你们能看得出吗?
至于那粒熊熊头,脸型的巧克力融化了,看起来好像还没去冲凉的小熊。


 92. 小蜜蜂便当#
   小蜜蜂看起来很容易就搞定,当做起来有点压力,因为越是看起来容易做,越是难应付。
老实告诉我,这小蜜蜂到底我做的有多少巴仙像啊。。。


 93. 可可牛奶便当#
   这是忽然要求的便当,一直担心到学校牛奶会喷的乱七八糟,
还好成功。


94. 烧卖便当#
    空的地方我都挤满食物了,还担心食物放太多,
今天还是第一次给他们带玉米去,很棒,都吃完带回来。


95. 风花便当#
  圆形的蛋糕,第一个想到就是花的形状,我又把它剪成花的形状了。


希望你们看了会喜欢,如果你们也想做做看,那欢迎你们加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