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º♥2014年的元宵节♥º°

  
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今天是一年一度大家都很喜欢的情人节,
2014年的情人节既然那么巧和元宵节碰在同一天。
今年的情人餐应该少了很多,因为元宵节比情人节重要嘛~ 
如果全家人能聚在一块吃饭那应该会比情人节更浪漫吧~ (哈哈)

我们张家上上下下所有的人都把特别的今天留给我们最亲爱的 -张家阿嫲-
是的,年年都会帮阿嫲庆祝一次,今年还是依旧不变的找一天帮阿嫲庆祝。。。。


~ ~ ~ 奖~ ~ ~  ~ ~ ~ ~
这就是我们张家的 【珠珠姐】 咯~ 
今年她已经83岁了,看起来就知道她是一个很爱美的阿嫲了。
生日快乐就不说啦,就祝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吧。


谢谢阿嫲77岁那年,主动提议帮我照顾刚出世的大E,
也谢谢她80岁那年又再一次的主动帮我照顾刚出世的小E,
所以我的大小E都是她照顾直到现在一个6岁一个3岁,阿嫲超级的疼爱他们,而他们超级粘她


我和大E ❤

我和小E ❤

再来一张我们三个和阿嫲的 ❤


又来~ (哈哈)

这是我们当晚的全家福,不过还差很多个。


忙了一整天,真的很累很累了,很快的他们就入眠了。


再来一张我与阿嫲的.....
虽然您已经83岁了,年龄也越来越老,但我希望你常点偷懒,
因为我要你攒多点精力,
因为我要你身体健康,
因为我要你继续的享着子孙给你的福,
因为我要你继续的陪伴着我们,
因为我要你活过一百岁... 一千岁....
因为我要你永远做我们家的老宝~

虽然您现在的腰已不再像以前那么的挺拔,
但今日可以看到 “儿孙满堂 亲朋满座” 那应该是您对您自己最好的报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