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º♥ 爱心便当 YL.Bento 35-51 ♥º°


我是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下才认识可爱便当
第一个感想就是做这个妈妈的孩子真幸福,因为可以看到妈妈的用心。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见我的用心,也看到我孩子幸福呢?


不知不觉已经为刘家少爷做上51个便当了,很高兴自己可以坚持着。(为自己掌声鼓励一下)

堆了17个便当,今天终于有空来更新~ 
虽然我的每一个便当不是多花样,多华丽,多丰富,但这些都是来自妈妈-我的心思


每天都希望便当可以满满的去,空空的回。
每天回到家都期待拿着便当盒去清洗,因为我想看看今天为他做的便当,他有多满意。。。
但有些时候因为要做某个造型,需要比较多一点的材料,所以有些时候也会剩着拿回来。
不过事到如今,我相信他应该也蛮喜欢我为他准备的便当,
因为每天在送他上学的路途上,他都会问我今天我做了什么样的便当。
很庆幸,每一次做的造型,他都会答对,呵呵~ 这样才能让我更有活力去创造下一个便当。

好了。。。

今天我就不一个一个介绍了,因为太多,介绍了很没意思,所以看看图就好了。























呼~ 我想大声呼喊。。。。。
我的便当放假啦~
下一个便当要到明年的开课啦~
耶~ 明年再继续。。。
但。。。明年开始需要做两个便当咯~
因为弟弟也上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