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º♥ 韩国之旅---> 第四天 ♥º°


20-05-2013 (星期一)

爱宝乐园+野生动物园,体验制作泡菜,东大门楼


酒店的早餐。
用完早餐,我们就要启程去韩国第一大,世界第七大的游乐园-【爱宝乐园】 了。


爱宝乐园+野生动物园
爱宝乐园 (EVERLAND THEME PARK)是南韩著名旅游景点,到韩国旅行的行程里少不了这里。


来到爱宝乐园,车子要停在外面,然后搭接驳车都园内区大门,坐到园内区大门很快,约五分钟就到了。



到爱宝乐园的园区大门了,导游去买票,我们在这里等候~
今天天气很不错,没有太阳,只有冷冷的风,去爱宝乐园最适合了。 



进门咯~
为什么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象征爱宝乐园的的标志呢?
导游就特别的叫我们记住一下这个大时钟,因为等下在这里集合~



 
先来一张单人照,虽然肥了一点,随便将就一下吧~


导游先叫我们坐缆车,还不知道这个缆车是免费的还是要付钱的。

缆车上的四人照~


缆车到达终点,还的步行一小段的路,才到野生动物园的门口。
爱宝乐园不就好像和迪士尼乐园类似的吗?为什么这里有野生动物的呢?
不管怎样,还是跟着先再打算~




要参观野生动物是坐巴士进去看,并不是自行进去。。。
野生动物坐得车装饰成动物的外观,很可爱。  
 




重点应该是要介绍给旅客认识这里有种叫LIGER的动物, 是由 狮子跟老虎的结合 然后生下来的孩子。
巴士都会停住让我们与这些凶猛动物有隔片玻璃的距离,感觉它们就在你旁边。



这里的游览车司机会特地喂食给熊熊,并且要这只熊熊做几个可爱的手势,
比如,拜托的样子,谢谢,然后转圈圈。。。

看完这个野生动物,我们就自由活动了,而且还是很短很短的一个自由活动。
跟团就是这样,要是自己来就会有比较多的时间活动。



我的重头戏来了,在网上打听过,来韩国一定要买这个颗粒的冰淇淋,虽然没有很特别,
但既然来了就要试一试,我知道当时的天气很冷,但不试又好像对不起自己,拼了~


看了一场特别的3D之后,其余的时间我们都用在走路找地方。











这棵大树的根部好大,然后整棵树装饰的五彩缤纷,好漂亮哦。

 


好高好恐怖的过山车耶~ 不过我这个超级胆小鬼倒是什么游乐设施都没想要尝试。



五颜六色同在一张照片里。

这个没被遮遮挡挡的空地,很多团队都会在这里合影。
我们还不懂,只看见导游不停的招手,要我们站在这里然后替我们合影。

好多好多都没来得及去,
比如他们介绍的- 室内海豹表演,森林王子表演,猩猩表演,爱宝乐园魔幻滑冰场,还有游行,还有烟火等。。。

時間不足下僅能在愛寶樂園逛一逛很快又到門口集合,要是下次有机会+有钱我还会再来,
而且应该是要自己来,这样才有时间走完爱宝乐园。



午餐

哇~ 烤肉大餐,好爱的一餐,那片豪迈的肉片 “啪” 的一声放在烤盘上,边烤边剪小块,看得我口水狂流。

哎呦~ 看到这个现在很想再吃。。。
把一小塊的肉放在生菜葉上、加入泡菜、豆瓣醬、蘿蔔絲等,
然后菜叶一包,一口放进嘴巴,那种爆满的口感,非常好吃~ (举起拇指)


吃饱后就去享受,人生不能不活得精彩

哒浪~  享受吧!免费人参足浴,免费按摩椅替你按摩,免费人参面膜和免费品尝人参。
我以为也有免费帮忙按脚,结果只是给泡脚而已,给你免费试完,意思就很深了.... 
我们有应酬了面膜~



体验制作泡菜的过程......

上课咯!
来这里的目的是要你们亲手制作泡菜  呵呵~ 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最重要还是叫你们买他们家的泡菜啦~


每个人都会有一盘做泡菜的材料,还有一小杯的人参鲜奶

  


穿上围裙 DIY 着泡菜,嘻嘻~




哈哈~ 耶手势,4个杂波也太配合了。。。



大家很认真的开始做泡菜,其实这个很简单,只要把酱料涂抹在大白菜的叶子上,再捲成一团,3分钟就可以做好了。
然后大家做好的泡菜,业者说会全部捐给孤儿院,是不是真的也没人知道。
 






耶~ 大功告成!

做完泡菜后,直接到楼上去体验韩服。
我没有试穿也没有拍照。因为我觉得韩服不适合我这么肥的人,所以我就跳过吧!
看别人试穿,然后不停的为自己咔嚓~ 咔嚓~ 也挺有意思的。
 

晚上去东大门楼




这里就是 DOOTA
DOOTA 共有地上7层,地下2层。
这里主要经营年轻人喜欢的各类时尚用品,包括服装,鞋帽,背包、小饰品等等。
摊位可以说是成千上万,但是每一家摊位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风格,
不论什么风格什么款式的衣服,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DOOTA 属于年轻人的时尚前线,由于首尔年轻潮流文化更新换代极快,
所以只有在像东大门市场这种热闹非凡的商业带,才能紧紧跟上年轻潮流文化
由于各个摊位的竞争激烈,也使得他们都争相更新自己的商品,
以保证自己的商品能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线。
如果你是哈韩一族,如果你追求时尚,想紧跟潮流,
那么 DOOTA 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大到个性鲜艳的旅行箱,
小到各类各色的隐形眼镜,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最主要的韩流服饰,当然就更不用说了!
只是........
只是.............
只是.................
 
只是那些价钱真的有让我眼睛一亮,价钱也太美了吧~
我觉得那不是偶的风格,也不适合我,我看还是到东大外面的那些摊位买两件吧~
应该是说淘宝混太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