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º♥ 韩国之旅---> 第二天 ♥º°


18-05-2013 (星期六)
青瓦台,德寿宫,总统像,南怡岛,雪嶽山


睡了一晚起来,今早我们又要早早准备去机场和导游们相见了。
有点紧张,很想知道导游长怎样,想知道还有谁会和我们是一组的。。。。。。。



我和我家雷小姐。



张家其中三个小姐。



酒店服务员免费送我们到机场后我们就买了咖啡慢慢等候。。。



哈哈哈~ 那种第一次见面的感觉好陌生哦,算了整组的人,
哇~ 还不少,全部有22位人,22人里面分别有5组,而且都来自不一样的旅行社,
看~ 都说导游不够了吧~ 跟导游自我们介绍下,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的巴士。



今天的第一个地方~   青瓦台

青瓦台是什么地方呀~ 【青瓦台】 是南韓總統府。


 
我们要从走廊这里走到青瓦台 。
今天有表演又刚巧遇到我们来,我们Lucky了啦~


嘻嘻嘻~ 第一张照。


韓國以鳳凰為首。


我们纷纷以石雕凤凰为背景拍照


后方就是青瓦台总统府了。
我们没有进去,只是在这么远的看一眼就走了。
要去总统府其实可以的,只是要事先预定。



观看青瓦台时,我们站立的地方是景福宫的一处门神武门。


这里有好多警察哦,而且他们的警察都好高哦,虽然没有很帅啦,但比我们马来西亚的漂亮多了。
(很想问他们裤子发生什么事,是特地的还是太短了?) 可惜语言不通



我和我的生肖老虎吖。


什么名就不懂,只知道是韩国字。



德寿宮




韩国分别有四大宮:景福宮、昌德宮、昌慶宮、德壽宮
看起来应该都是大同小异,所以一个团队选择去一间参观就OK了。


德寿宮的門票


我们抵达德壽宮大漢門時剛好碰上兵礼交接。
我们身旁的“大人”还蛮帅的,拍好照我们就进门了。



以正一品副一品正二品副二品顺序排列。
德寿宫算是蠻大的,如果要全部宮殿景點走一遍應該要大半天,为了配合整队,所以我們走馬看花,只看了兩三處就走人了。


德寿宮整體評價:可去可不去。
喜歡人文歷史的可以一去,像我不喜欢的,去了简直就是浪费导游的口水。







离开德寿宫,就来到这个 李舜臣大将军铜像


再来就是 世宗铜像

特地的走到这就为了拍这两个铜像后就走了。
 


 
我们去吃午餐咯~


蔬菜火锅,另外还加了这些肉


石头拌饭----- 这是我回来还会回想的食物之一。 
石头拌饭是跟着 “五行五臟五色” 的原理做出来的,可以看到拌飯總是色彩繽紛, 
而且每樣的材料都有它們的五行-金木水火土的意思, 应该是说對身體不同的地方都有利的食材, 所以說拌飯算是個健康食品呢。

吃饱,我们又开始下一站了。






南山谷韩屋村

這裡是自由開放的景點,所以不需要買門票就可以入場了


地图。


哈哈~ 又来一个高人,他们真的都很高大


其实南山谷韓屋村這裏是让你看到從前韓國人的房舍及設備,,也可以看到屋內的裝修擺設,

同時更實在地了解韓人的生活。
可能是因为我没看韩国剧的关系,搞到我对这些参观性的东西都好陌生哦~
我们简单走了一圈,又要赶下一站了。



南怡岛~

南怡岛我来了!
南怡島因為韓劇【冬季戀歌】的關係而紅透半边天,沒看過至少也都有聽過劇名吧,真的很红很红。。。 
说到南怡岛,很多人都很喜欢,所以我很期待。。。。
要到南怡島上,需要坐渡船過去,所以在渡船上的同時,对着镜子自拍~


下船後就看到南怡島的牌坊,姐姐就迫不急待合影





这个就是电视剧情节中的水杉林荫道

望眼看过去又高大又直挺的樹木呈現在我眼前,真的是很美




呵呵,在南怡岛上可以见到主角的海报,嗯~ 当然要拍照做纪念

這種什么奇怪的雕像,两边奶都喂着孩子,一边垂到这样,另一边还可以往肩上一挂给后座的孩子喝~ 
哈哈哈~ 太有趣了。



來南怡島上不怕沒東西吃,走道旁都有非常多家的餐廳給大家選擇自己所喜愛的,我们买了玉蜀黍,
不过这个玉蜀黍和中国的很相像,和我们马来西亚的不同,我还是比较爱我们自己的玉蜀黍。。



去过南怡岛,又到时间晚餐了。



这应该是这里很受欢迎的食物吧~
以特别的酱料,混合鸡肉,年糕,番薯和新鲜蔬菜一起在铁板上煎,吃起来辣辣的,很开胃,
我们没有放很辣,因为我家雷小姐吃不了太辣啦~


这也是新鲜蔬菜,但这个不是放下去炒,而是你拿一叶,
放上一汤匙刚刚一起煎炒的鸡肉然后圈起来,一口气放进嘴巴。。。
唔~ 真的好吃~



果然是韩国餐,我们是坐在地上吃晚餐。


吃完晚餐今晚我们上雪嶽山过一夜,而且路程要坐两个钟头多。
呵呵~ 不是刚吃饱晚餐的吗?怎么可以用屁股坐两个小时不动呢,哎~ 不肥才怪。


抵达酒店已经好累了, 看到那么美的房门,心以为今晚可以好好睡了。



打开一看,哈哈~ 怎么里面有点旧旧,而且还暗暗的。
出门就是怕酒店暗暗的~ 



因为雪嶽山很冷,所以导游说房间里的地板有供暖设施,不要把鞋子穿进去,
还以为有什么那么了不起,结果~  
冷冷的脚踏上这个地板时,哇~ 真的很好,真的有保温耶,不能不赞啊!


现在还有这么古老的门吗?


原来里面是窗啦~


啊哈~ 拍了这一张我就要准备上床睡觉了,

今天到此一幕,谢谢收看!
下一篇在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