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º♥ 韩国之旅---> 第一天 ♥º°




去韓國一直是我的目標,今年终于達成,等了幾乎半年,期待已久的日子終于到來了。 
这一次一样的约了姐姐们一起去,看到机票便宜就赶紧的打了来回机票,
只懂打来回机票,却不懂得自助旅行,所以最后还是靠旅行社。
在问旅行社的过程中也遇到问题,因为韩国的导游有限,不能随时随地带团,
只有每个星期的二,四,六才有带团,又那么巧的事发生了......
我们打机票的日期既然是星期五吔 ,呵呵~ 那应该怎么办呢?
就好像曾经有一个导游说过的 【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问题
呵呵~ OK的啦~ 旅行社负责小姐给了我们很多建议,
而且第一天到韩国都旁晚了,就去酒店睡一晚,第二天再到机场跟团就好了。

说起来,去韩国回来离现在有两个月的时间了,我到底在忙什么啊。

好啦~ 噼里啪啦的说了那么多...都还没有开始我《韩国之旅》的故事...
准备~ 现在就带大家进入主题吧!



16-05-2013  (星期四)

今天晚上最晚的一班去KL,然后隔天早上九点的飞机飞往韩国仁川机场。
原来今晚我们三个要在LCCT过夜,还是第一次在机场待那么久。



我们到KL了,上了卫生间,拿了行李,才不过是晚间11点。。。




为了过时间,出卖了自己,让自己找借口吃 MarryBrown。

原本想坐在里面等候的,但因为空调太冷,我和老妈子不耐,我们就到附近的椅子休息。
突然觉得自己怎么那么辛苦,为何不花一点租一间房休息,
为何不花一点钱打一张可以直接接下一班的航班。。。。。
哎~  嘴巴说得容易,头脑想得轻松,但手却是为了省钱不听话。。。 (所以就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17-05-2013 (星期五) 
 
这一天是我们乘搭飞机到韩国...
其实是7天6夜的韩国之旅,但因为我们早一天就到,变成我们在韩国是8天7夜....



迷迷糊糊的度过8粒钟,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痛苦的夜晚,终于听到三姐的来电...
对~ 这一次的行程是我们4个人,妈咪,大姐,三姐和我,我们三个从诗巫出发,三姐就从KL出发,
所以她逃过一劫。 


三姐抵达机场后我们就Check In了。




大姐,妈咪和我。。。
我的早餐,一杯热巧克力和半粒包。
我平常没这种习惯早早就需要早餐或一杯热热的饮料,就是因为我的胃不听话,痛的我半死,
三姐就帮我找了一杯热巧克力。





补一张我和三姐❤





我们出发了。





坐了六个钟,飞机终于降落仁川机场了,那一刻,我默默的莫名兴奋,很难想象现在的我已经在韩国了。
好吧!现在就让我開始在韩国留下足跡吧!





哟呼~  我们真的到韩国了,大大的嗅了一口气,嗯~~ 确实不一样。。。(心理作用)


那个关卡花了我们好一段时间。
终于走出了大厅,三姐就去柜台询问一下已经说好我们今天住的那一间Hotel,有附送来回机场的交通。
等了5分钟,Hotel的车来了,我们要准备走出去咯,走出大门,有想再逃进大厅的感觉,
因为身穿短衣短裤的我,被拿冷冷的风招呼了一下,喔~ 冷哦!





这就是我们今晚住的酒店了。
你看到什么名字了吗?你一定不懂怎样念,
来~ 让我教你一下吧........ @#¥%&*@% Hotel
你会了吗?来跟我再来念一次 @#¥%&*@%Hotel 。。。。





check in 了之后,这就是我住的房间号码?
呵呵呵~ 不是给我一个那样不雅观的号码吧!





我偶尔有看一下韩剧,知道韩国的门跟我们马来西亚的不同,韩国门比较特别,因为那个门是往外开的,
哈哈~ 在我们马来西亚应该就不实际吧,不然很多家都被打抢了~






哇~ 还有分阶段的哩!




酒店的床,看起来还有点土,应该是他们这边的风格吧~



以上这些都是我们今晚要住的酒店内观,虽然不是很豪华,但还过得去~
唯一很好的是~ 可以在房间里On9啦~ 呵呵呵~ 






卡擦~  我已经留下了我们和酒店的纪念咯~ 之后我们就要出发找晚餐去了~
 








随便走了一下,怎么知道我们走了一大圈的路,既然又回到原点。






因为这里靠近仁川机场,而且仁川机场又靠近海,所以晚上会比较冷一点,当时大概在15度以下,
我们已经冷到脸青发白,需要找间餐馆取暖了,就随便的找了一间有很多人正在用餐的餐厅,
心想这间餐厅应该还不错吃吧, 不然也不会那么多人~ 
这就是我们今晚要用晚餐的餐厅了,有小小的紧张哦,会不会Order不了东西啊~






哇~ 不是吧!外面冷到这样,进去既然还喝冷水,发生什么事~ ~ 
经过我这几天的观察,小小的分析一下为什么他们餐餐都是冷水,
嗯~ 可能是因为他们每一餐,不是铁板就是砂锅,不是烧烤就是火锅,
所以这些上火的食物会伤害喉咙,所以需要用冷水来降温......
嘻嘻嘻~ 这纯粹是个人的自作聪明,哈哈哈~






好吧~ 说了这么多,该介绍一下他们的韩国餐。
左边写了一堆韩文,一字都看不懂,就只看得懂数字;
右边拍了一堆图片,方便多了,就来个看图找吃吧~ 





还真喜欢他们餐餐都有这些小菜,而且吃完还可以再加的。

 

还真不懂比手画脚也能叫出好吃的食物,真的好吃,但就是不懂是什么名字。




呐~ 这就是他们的饭,很特别很美味~ 光看外表就觉得好吃~



那~  来了,来了,拿出来的汤还在滚着,而且还可以现场煮蛋包哦。。。






4个人叫了2set 的食物,其实也可以把我们吃得很饱。



哇哈哈哈~ 比较鸡婆的人就是这样,看见网上很多人介绍香蕉牛奶,我也去买了~ 
其实喝起来还真的没什么特别,因为我们砂州自己出产香蕉的,要吃香蕉应该很普遍~ 
而且我也试过在家里自己搅香蕉牛奶冰沙~ 我觉得还是新鲜的好喝一点!






因为今天是自由行,晚餐就吃自己,然后明天早餐也是吃自己,
所以就去超市买了一些我们在家乡常常会买的韩国泡面当早餐。


很简单的度过第一天,敷个面膜让自己早点休息,让明天更有体力向前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