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º♥ Family Trip 第一天 ♥º°


深圳-香港-澳门-珠海

07/11/12-星期三


有点期待这一次的旅程,因为这一趟旅程我既然可以带着我家大少爷一起去,一半也因为都是家里人,所以可以互相照顾。
我们是当天下午4:30的飞机,所以早上还给Evan上最后一天的课,而我也去上了半天的班,最后才集合上机场。
这一次的旅程有好多人,而且都是自己人,可以算是 FAMILY TRIP 了。
有大哥一家4人,大姐母女3人,二姐母子女3人,我母子2人,我弟,我妈,还有我姑姑母女2人,总共有16人一起去。

Evan念了好久,终于盼到这一天了。

哟呼~ 深圳,珠海,港澳之旅开跑咯!



开心的3个小孩在飞机等候室的那一幕。



大哥一家。


 
我和Evan。
到机场后,我们吃饱之后就坐着RM1.00的巴士到Tune Hotel。
因为飞机飞往深圳是隔天早早的航班,所以我们今晚9个都在 Tune Hotel 过夜,其余的在飞机场过夜,
原因是他们是晚上的飞机,而且还Delay到凌晨才到LCCT,所以他们就索性在机场睡睡就好。

至于那个 Tune Hotel,可以看看这里...
http://yltiong.blogspot.com/2013/01/tune-hotel.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