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º♥ Family Trip 第三天 ♥º°


09/11/12-星期五


深圳-香港


为了省钱,却浪费了我们很多体力。
住了一晚深圳,我们又搬家了!今天要搬到香港然后再香港住一晚。

在酒店用完早餐之后,餐厅外面的镜子,就来一张 ❤早安照❤



在巴士上的那一幕! 开心吧! 虽然很累,但能一家人一起去旅行,真的很难得。


蛇口客运码头。
又要做很麻烦的事了,我们得从深圳一边拉行李一边乘船到香港去,没办法,这是最方便的方法。




EVAN & GWEN
这是去年二姐在香港迪斯尼乐园买的卡通帽子,现在正好用得着。




在船上,二姐忙着帮我们16人填写 【入境卡】 ,女人认真时是最有魅力的,呵呵呵~ ~




坐了一个小时的船,和坐了几十分钟的巴士,我们终于抵达 香港迪斯尼乐园 了。
来张 ❀全体照❀ , 谢谢导游。






我和老弟, 这是我第二次光临,还是一样那么多人。




买了入门票,我们就进去了,这次入门票的图案不是很美,所以我就不照了。
一进门就看见这个很壮观的 米奇, 真的很美很特别。

先填饱肚子我们在来看游街。






因为去吃午餐先的关系,搞到看游街的位子都给人站到完,所以我们就随便乱站,也不是看得很清楚,
就略略的照了几张,因为当时太阳又大又热又挤人。




又大又热的太阳,再加上好几千个游客挣着看,我又肥又矮,腿又不比人长,只好钻来钻去躲来躲去,就为了看表演。

看看上图,
有个小孩背着蓝色米奇书包站着垃圾桶上,看到了吗? 不好意思,他是我家少爷啦,
还好他大阿舅聪明,想到这个好方法,不然光靠他矮妈妈,就白来了啦~ ~

我太天真了,原本想说之前来过也都看过了,就不好再和别人一直挤,怎么知道.............
【哈喽小姐你上一次来时是2010年好不好,2010年到2012年,要是卡通人物,科技表演都没改的话,那请问还有谁要来啊! 】
结果,本性出窍,就和乡巴佬一样争先恐后的观赏去。




看完了游街,就带小朋友玩小游戏去。




排队观赏 3D 唐老鸭,顺便带着3D眼镜酷酷的来张全体照。



1,2,3 。。。。。。13,14,15。   哎~ 怎么少一个人啊!谁啊~ 谁那么没礼貌啊,害到这张没全体一起照。





把这两位交代给二姐看,然后我和年轻人一起去玩点刺激的,怎么知道他们等待的过程,
二姐既然帮他们拍那么多张相片。
所以我也不吝啬的发一点上来看看。


玩着,玩着,就也差不多是時間去欣賞煙火秀了。



真的好美好美的烟火表演,虽然孩子的爹地是放烟花的班长,但这还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烟火盛会。
香港迪士尼樂園在每天晚上8點,會以城堡為背景上演一場由美國迪士尼樂園Fantasy in the Sky
改編而成的煙火表演—「星夢奇緣」,煙火秀會配上迪士尼的電影歌曲及影像來襯托整場表演,非常非常精彩。
看過這場煙火秀之後,終於能體會為什麼有人會說錯過煙火秀就像沒來過香港迪士尼。


欣賞完煙火秀,也到了集合的時間利用最後的一点点時間加快脚步去和导游会面。

迪士尼真的有太多好玩的,光拍照片就不得了,實在很難全部塞在一篇,所以就抽了几张,
剩下的等你们自己去体会吧!


这是我2010年第一次去香港的。
http://yltiong.blogspot.com/2010/11/hong-kong-trip.html
因为我2010年是十月去,刚好是遇到万圣节,难不得很多东西都阴气重重,很恐怖的转变。




哟呼~  辛苦了一整天,终于到晚上吃晚餐的时间了,导游介绍这一家路边摊,很不错吃。

不好意思,放了阿宝色,因为我们个个的脸都累得超恐怖,所以还是不要吓人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