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º♥ 剖腹陪产记 ♥º°


01/01/12



Very Amazing !!!

这件事既然会发生在我身上,我该好好的来一篇【 陪产记 】
之前自己剖腹了两次,但都被开的不清不楚,一直很想知道医生是到底怎样为我剖腹的。


嗯~ 这次终于给我等到了,我愿意~ 我愿意和你一起进去加油!
我既然带着很开心,很期待,很兴奋的心情去陪产。 ( 因为躺着的不是自己,当然开心啦!)


我最爱的公共假期,既然花在别人认为是变态的事情上。
对,没错,我牺牲了一月一号大日子的睡眠,早早就起身就为了准备陪姐姐进手术室剖腹生产。



还好赶的及,才到一会儿就见护士要推姐姐进手术房了,
我赶紧的告知护士说我陪产的,还问几时可以进去?
护士睁大眼睛的看着我,问我是不是要拍照呢? 哈哈~ 我回应她说我只是要做鸡婆的啦~
随后就跟着姐姐的后面。。。
到手术房,姐姐先被推进去,而护士就要我在外边等候,等等会有另外一个护士叫我进去。





进门后,护士要我脱鞋,穿上里边的鞋,然后再要我换上一套手术房的衣服,
我都忘了之前老公陪产的时候,身上的确有套上手术房的衣服。
更换好之后,护士就要我坐着等候,我都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那能好好的坐着。




熟悉的手术房,我再次光临
看见姐姐忐忑不安心情,就知道她紧张了。




我们来一张后,护士又叫我出去,等医生来了再进来





医生~ ~  你来啦! 你还真的穿的像在巴杀杀猪一样。

再等多一会,护士就叫我可以进去了。

我进去的时候,医生已经开始刮开肚皮了,医生和我打招呼后,自个儿忙了。

没拍到刮肚皮的那一幕,因为才进去手术房,也不好意思狂拍照,终于等到医生开口说【可以拍照啊】! 
我才敢大方的掏出手机拍照。



但我看见他们个个很紧张时,我就相信小妞马上就要出世了,
不一会儿,果然有水喷出来,应该是羊水被插破了



~ ~   看见啦,看见啦,先是看见头,肩膀,手,肚子,然后脚医生细心的把小妞整个给拉出来
小妞平安出世,告诉姐姐小妞平安出来了,姐姐终于松了一口气。
小妞一出生,醫生連拍打都還沒有,她自己就發出響亮又美妙的哭聲




护士拿根小管给小妞插一插,而医生就赶紧的剪脐带。




之后医生就把小妞交代给负责护士清理
当护士把小妞抱走的那一幕,原本想随后跟着护士去看小妞的,
但想想还是停止脚步,把过程看完才是我想要的。


很多人說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會非常感動,感動到哭,說實在的我好像還好,
不過我在聽到妞的第一聲哭聲的時候,確實有感動一下下。




宝宝出来之后就要拉胎盘出来了。




喏~ ~ 这就是胎盘咯,胎盘出来后就要清理子宫了



医生把整粒子宫搬出来清理。(好恐怖)
手指下的那一粒就是子宫了,也就是我们女性重要器官之一,
我曾听过,书也看过,就是眼睛没亲眼看过,
这回就让我实现,让我亲眼目睹

难怪很多人都说剖腹生产的孕妇会很伤身,现在我的体会到了。
原本好好的子宫,既然被医生移来移去,没办法,医生确实要把子宫收拾干净,然后缝好,
把子宫送回原来的位置。

那个过程不能写得太清楚,看不惯的人会直接吐出来,所以我还是收一点。



身高53cm,體重3000g,果然是位眼皮,小嘴巴的長腿妹妹喲!




小妞,欢迎你,欢迎你成为我们张家的新
姨姨很开心看到你,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都要活得很精彩❤



最后再送上2013年我们第一张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