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星期一

°º♥ 2021➡️牛年篇 ♥º°

 
Happy Year
 
2021先祝大家牛转乾坤,牛年行大运~

2021年的大家还好吗?
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同于往年,
本该张灯结彩、大街小巷环绕着节日气氛的新年歌和新年集市,
但今年都无法如期举办,搞到市区都冷清清。
因为行管令,今年不允许聚集拜年,必须遵守SOP,
所以今年我们只能在家过个宁静的农历新年。
2021的牛年过得非常难忘啦~
 
今年终于有份参与粘新年贴,平时都是老板娘自己一个人完成。
 
 
 看回之前的新年,今年的年货少得可怜,哈哈哈~
 

今年的新年蛋糕还要谢谢网红姐给我送两盒,太满意了
今年我一粒蛋糕都没力气做~
 
 来~ 团圆饭之前这是华人必做之一...
 

2021年的团圆饭,非常的简单,非常的小份,
原因是刘家的顶梁柱还困在中国回不来,刘大伯一家又不可以跨省过年,
所以今年刘家只有我们一家四口+老板娘 五个人一起团圆饭。

轮到大哥和侄儿放火炮了,
 
放完炮,开饭咯~ 这是娘家丰盛的团圆饭。
因为疫情,三姐和小弟不能回乡,二姐家有中国客人,所以团圆饭只有我和大姐回娘家。
 

 我和往常一样喜欢在除夕夜更换新床单过新一年
 
 这是我小胖小肥的海盗新床单
 
 

今年唯一开心的是可以轻松的站在屋外陪着他们玩烟花看烟花,
以往都要忙着打扫切新年蛋糕,想想还蛮喜欢的这样轻松的过年方式。
   
原来玩烟花是那么累,哈哈哈~


【初十五】
一转眼来到新年尾声,
今年的新年就这样默默的开始默默的结束,期待2022的新希望♥

好满意那碗 ♥盆菜♥。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恭喜自己步入部落十周年~
 
最后的愿望,
是祈望全球疫情早点结束,疫苗顺利使用,
新年充满新希望,我们期盼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欣欣向荣、岁岁平安! 
加油~ 诗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