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

°º♥ 2018=> 狗年篇 ♥º°

°º♥ 2017=>鸡年篇 ♥º°
°º♥ 2014=>马年篇 ♥º°
°º♥ 2013=>蛇年篇 ♥º°
°º♥ 2012=>龙年篇 ♥º°
°º♥ 2011=>兔年篇 ♥º°


一个不起劲的新年,一个不幸运的新年,
2018狗年,张家没有过新年,
因为张婆婆刚离开不久,所以一年里都不可以庆祝节日。
爸爸妈妈去越南
大姐去吉隆坡
二姐去中国广州
家里只剩大哥一家和小弟一个回乡。

15/02/2018 除夕


除夕一早,我就带着两个少爷出发,
弟弟一早飞机抵达家乡,刚好来得及聚一块早餐后送爸妈上机场。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与一家人团聚❤

吃饱后,我买了东西就要回夫家帮忙了。

刘家2018的团圆饭。
将就一下,因为灯光不美的情况下,食物都暗暗的。




收拾完毕所有的食物之后,我就开始切我的新年蛋糕了。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每年都是等年三十才来换我的新床单。
今年的床单是三个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看了心情都很好很开心。

正在换床单的当时,家婆和家姑就忙着摆放新年食物,
我忙好床单出来,她们已经摆好关灯要去睡觉了。
看着时钟已经快接近12点了。

再走进房间,看着三父子已经呼呼大睡了。
一个人刷着微信、面子书,看着所有人都在分享燃放烟花,
突然觉得今年新年好孤独好孤单哦。
那么大了,第一次静悄悄的迎接新年。
我习惯每年都燃放烟花迎新春,虽然不是很多,但至少都有参与。

16/02/2018 初一

红当当的一家四口。


穿着一样格子衣服的刘家的小朋友们。


17/02/2018 初二

初二都是大家的回娘日,但今年没得回,
家里都没人,只好出去吃了早午餐后,到附近的一家朋友家拜年。




巧遇同班同学。

晚上到老刘的小叔家,因为堂弟的儿子过生日,顺便拜年。



再来一张 初二的一家四口。


我在群里喊:“可怜 今天没地方去”,大哥就说他有煮,要我们回家吃。
所以,今年初二,我还是有娘家,哈哈哈~


18/02/2018 初三

难忘的初三
一早起来,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在这之前,我就怕自己新年会生病,已经有大量喝水了,
但 还是逃不过病魔。
我先开始觉得头昏,再睡一下有比较舒服,
但却开始觉得头痛想吐,又再睡一会儿,又觉得好多,
但又开始胃不舒服,嗅到东西就很想吐。
一度以为自己有喜了, 哈哈哈......
还叫孩子帮我拔罐,拔了又觉得好多了,但睡一觉起来又不舒服。
等到家婆忙完事就来说,你坐着,我帮你捏一下,
才没捏几下,我整个人就一片灰暗,没力气,感觉要晕了过去,
家婆吓都吓死了,最后他们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给掐醒,
原来我中了那么严重的暑,真的很谢谢你们,很爱你们。

这是叫大儿子帮我拔罐的,但一点帮助都没有,还是很不舒服,
最后就是家婆,家姑和家姑的老公拼了老命帮我把痧抓出来,太恐怖了。
中暑就是吃什么药都没效,一定要刮痧 拔罐了,才会比较好。


19/02/18 初四

今天,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
所以马上就可以上街了。
好难得的初四,以往根本没时间和朋友一起拜年,
今年真的很开心,可以和老朋友一起拜年。

小朋友聚在一块,也是很开心。


耶~ 大合照里终于有我
团拜成功落幕~
很开心,希望接下去,我都可以跟随你们脚步一起拜年去。


最后,祝大家
狗年吉祥
狗吃狗喝
十犬十美 
2018 狗年旺旺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