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º♥ 2019 圣诞节 ♥º° ll


地点:Paramount Restaurants
服装:白衣





我想简单的记录下,每年的我是怎样度过圣诞节~
我们一直期待的圣诞节终于等到了~ 
我怎么感觉大家比较多是想吃大餐,
不是因为圣诞节,不是因为礼物而庆祝圣诞节的圣诞节,哈哈~
点击去年的圣诞节,我们四个女人是一个人准备三份礼物来的,
今年经济不景气,只能准备一份互送对方,可怜😀

礼物最重要,一定要先拍。
还是老规矩,只有女生交换礼物,男生没有,然后妈妈可以带自己孩子的圣诞礼物来。


鼎鼎有名的 【芒果鸭】


这碗也是好吃,我好喜欢♥




其它就不介绍了,一桌菜肴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那~ 介绍下
这个群是老公老婆带上孩子一起庆祝的大家庭。
四个家庭,七个小孩♥

四个男人

四个女人

她们两个互送♥

我们两个互送♥

谢谢你小龙女,我刚好很需要♥
我送你的礼物希望你也会喜欢,嘻嘻~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奉上一颗祝福的心,
愿幸福、如意、快乐,一切美好的祝福都与你们同在。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明年见噜
看看2020年的我们,是真的想庆祝圣诞节,还是一样想吃大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