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星期五

°º♥ 2019 圣诞节 ♥º° lll


圣诞的钟声响起噜~
难得 六个美女 的圣诞节♥
微信群名 ===>> 六个美女


手指一捏,我们今年好像是第一次独自庆祝,
以往不是没庆祝,就是大伙人一起庆祝。
这次圣诞餐还是硬挤出时间的那种,大家在年尾关头个个都是大忙人。
最后既然安排一个在午餐时间的聚餐,哈哈
实在努力咯。。。(鼓掌)

临时决定的时间,哪里方便就安排在哪里。
最后的决定是 【金喜楼】
只有六个人,不能准备一桌菜肴,只能简单好吃的叫上几碗。

礼物照片先上场。


看到食物的照片,我才知道原来食物也叫了一桌总共七碗,啊哈哈哈~
还以为人少,食物不能叫多,原来都是吃货......

这碗佛跳墙,太棒了,大爱♥





其它的就不必介绍,因为都是大家熟悉的菜肴。

礼物的对象是用颜色抽选出来的。

非常的荣幸,被网红选中,全部人都拿一份来,网红拿来的却是两份,开心♥


礼物我一早就准备好了,幸好是送给你,
因为你最随便,因为我知道无论送你什么礼物,你都会喜欢♥
不过还是希望你会喜欢啦~

我与高妹♥  (因为我认识的女生里面,没人比她高了)

我与土豪♥  (因为她什么都没有,就是钱最多)

我与小屁孩♥  (因为她年龄很大了,还活着像个小孩)

我与网红♥  (因为她有几万个follower)

我与淘宝♥  (因为她淘宝最厉害)

看 (👈一)的那个老鼠屎,全部人都准备好了,结果她说她衣服还没寄到!


哇塞~ 整齐多了♥

完美的全体照♥


🎄🎄🎄🎄🎄🎄🎄🎄🎄🎄🎄🎄🎄🎄🎄🎄🎄🎄🎄🎄
祝我们友谊永固
因为每个人身边走过很多很多人,
但还能留下来真的不容易,
请珍惜!


再来
在这美好的日子,
没有最美的词句,
没有精美的礼品,
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最后
我期待之后每一年的圣诞节,
因为我想看看我们的友谊可以坚持到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