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我是幸福的!!!

在好多个月以前,我Dear说,他会给我惊喜,还说会让我更爱他。
他的这一句话,让我期待的等了好几个月,
终于给我等到,原来他要给我惊喜的是“iphone 4”。
幸福啦我,几多开心下,谢谢你,谢谢你一直都让我很【幸福】。




03/11/10


我正式的拿了iphone 4。
很多东西真的跟我平常拿的电话不一样,什么都不会用。


第一次拿了电话,感觉真的是不同。





他告诉我电话的价值是-RM2600.00
要我记得多多照顾。









12/12/10 - 星期日 - FAMILY DAY


每一个星期日我们都会一起用早餐,然后带我们家少爷去走走。
今天也不例外,我们到了华丽各,用过了早餐之后,就去华丽走走...
没想到我老板那么的慷慨,原本我是叫他买RM35.90的给少爷一个人玩就好,
他就应我说,买这么小他怎样进去玩,
之后他就主张的拿了“楼下”这一个,就去还钱了。




真的好贵一下哦,RM197.20,要是我绝对不会买。







开进去的时候,啊~~简直傻眼,才知道里面原来是没有附送吹气的东西,
不是要我们用嘴巴吹吧,搞了老半天,最后我们想到用“吹风筒”,
结果我们真的成功了。

我老板还说,【TMD】还真的很大一下,水装不满的,水酱一装,
还装几块钱去。哈哈哈~~有好笑到我。



瞧~~这家伙,爽到了啦。

两个光头佬当【鳄鱼】在互相追杀。



父子亲,玩得几开心,要他们俩好好的照相,
他们却给我拍【黑人牙膏】的广告,几可爱一下的。
有了他们,我的生活幸福了很多。

原本我没想要下水玩的,就负责看顾他们俩和拿东西,
但被他们诱惑得有够惨,他们的水不断的往我身上泼,这一张照完后,
最后我被征服的下水一起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