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祝福满满~✿

十一月二十五号....


一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因为好久好久没穿着美美的衣服步入酒楼,
终于~给等到。
这一天是堂哥&堂嫂 - 大喜日。
早就在几天前就向我的personal老板请了假,还记得那天早上还下了一场蛮大的雨,
而我还是要那么早起来,因为要负责载阿嬷去小叔家。
原本小姑是叫阿嬷不用进去小叔家直接到教堂,
结果新郎,新娘,临时又决定回男方家鞠躬后再上教堂。
我接过电话,小姑要阿嬷现在马上就进小叔家,
因为大婆婆得被鞠躬,所以我们就“飘移”进去,急死我了。



到了,可以鞠躬了,
看看我们张家的 - 张婆婆 - 有美到吧!
再来中间的刘家的 - 小少爷 - 有酷到吧!
还有张家的肥妞 - 有肥到吧!




新人一对,真是 - 郎才女貌


上了教堂,真的有(爱睡)到我哩...
不晓得两年前参加我的祝福礼拜的人,有爱睡到吗?
还好不是很久一下,不然我就直接睡那边...





这是晚上酒楼的布置,真的是有美到无话可说。
我很满意,我非常的满意,再加上新郎帅,新娘美...
让我更加更加的满意,简直“一极棒”。


再加上一张晚上的照片,酷~~~

26-11-2010

26号,就是隔天下午,又有一场酒席小姑要我陪她入席。
有的吃,当然不会拒绝,一半这新郎也是我很早前就认识的了,
虽然没有请我,但我一样不怕丢脸的跟着去。
看见他们一个接着一个的步入新生活,
心里满满的是 ♥感动♥,

只能说能找到自己心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祝福所有的你们,也祝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