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º♥ 札幌之旅 2nd ♥º°


15/12/2017

一天37000日元
今天包了车去 雪地摩托、白色恋人和天狗山。

一大早起来好高兴,眼前就有一大堆的雪。

今天主要是去骑摩托车,这个地点在哪里,我就不懂了,
我们和司机要求说了,司机直接带我们去,就算和我说了,我也不知道哪里?
这个摩托车蛮贵一下的,
一人一辆是一万日币
两人一辆是一万五日币
只是有点失望,这里的摩托车太旧了,
但还是很幸运,我们可以体验到~




拍照之后,我们就开始了。

一人一辆,真的超好玩的❤
启动引擎后,队长先要我们试着转圈圈,试着煞车,熟悉之后,
就开始体验札幌雪地摩托赛道。
骑的当下,还下着毛毛雪,外套上都沾满了雪花,兴奋极了。
开心的事总是特别短暂,感觉还骑不爽,就到终点了。
冬天特别快黑,所以我们不能逗留太久。


下一站 白色恋人
白色恋人这个名字,听听就很浪漫了对不对?
我刚听到时,也以为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原来是一种白巧克力的夹心饼干的工厂,
也是北海道最有名的手信之一




冬天的白色恋人view... 好美❤

二楼可以看到他们制作白色恋人饼干的过程。



好大一包的白色恋人饼干供拍照 ,还有时间日期,很明显就是要游客拍照嘛~
所以就要拍了。

观赏好二楼又回到一楼,一楼的出口处卖很多东西,人潮也很多,
所以我们尽量赶紧买好东西往外走。


下一站-  麓洋十勝黑毛和牛

抵达午餐餐厅,来一张兄弟二人组。

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午餐地点了。


自己点餐,想吃什么就点什么。

【岩盘】 拿来烤和牛肉的。

 一人份的 十勝黑毛和牛,看起来觉得好吃。

哇~ 哇~ 哇~ 牛肉真的会熟呢
至于和牛口感,好嫩,好滑,但吃多容易反胃,因为一口咬下去,就会有一堆油喷出来。
哈哈哈~  我感觉我在吞油配白饭。
 

今天的最后一站 - 天狗山

哇~ 第一次呐~ 第一次体验零下4度..
真的冷,冷到很想跳进火坑里。

好美 好美 感觉后面有人开着风扇撒泡泡,其实事实上是下雪,还下不错大的雪。

我不晓得他们冷不冷,但他们躺下去,也没什么感觉,回应的是好【爽】。

放眼望去,眼底尽是一片雪白。


好兄弟兼好闺蜜,笑死人了,一家搞到像恐怖分子那样,
哈哈哈~ 但他们还是一样很开心。

天狗山真的不耐待久,我感觉我身上的血都凝固了。
所以我们还是尽快下山。


来到今晚的晚餐-  NANDA (難陀)
很多马来西亚人介绍,所以必须要去试一下。
但~我们这一餐吃得好不值得,因为距离上一餐的时间太近,肚子根本还没饿,
怎么还能来吃自助餐呢,但司机大哥载我们来了,我们还是得撑着付钱进去逛。
里面有好多好多的食物哦,尤其是帝皇蟹,任你吃、吃到你饱,吃到你吐为止。哈哈
就是可惜了一点,大家肚子还是很饱。

NANDA 的营业时间。午餐和晚餐价钱不一样。

自己买票。
不用担心,有会说华语的负责人, 她们会教你们怎样买票。

自己跟着年龄下单就好了。100分钟任你吃。

进餐厅的第一眼就看到活生生的毛蟹,看了特兴奋
但并不是直接由这里挑选然后上架烧烤
这只是提供给大家观赏的,因为難陀的食材都是冷冻的,
个人觉得烧烤起来的帝皇蟹,好像不怎么好吃,还是我不懂怎么吃法,
一度感觉烤过后的蟹肉很干,然后肉会黏在壳一起,实在难扒开吃蟹肉。



肉类
 
 水果类

甜品类










可怜的我们,装不下,就只拿了这样试试。

冰淇淋。

这间難陀自助餐是大家的最佳选择,
付了钱,100分钟任你吃,不管是饮料啊,食物啊,冰淇淋啊,
只要有排出来的,任你拿,但~ 啤酒要除外。
其实難陀给观光客来说就是非常满意的五颗星自助餐,
但对于在日本生活的那些人,没什么满意,
因为当地人如果想要吃帝皇蟹,他们应该都会选择吃新鲜的,不会去选择吃冷冻的,
我的司机大姐就是其中一个,我告诉她说:我想去難陀吃帝皇蟹,她回我说咱们去吃新鲜的吧!  哈哈哈~
比较新鲜的一只打底要日币三万,想想我们还是去難陀吃比较理想~ (快跑)

吃饱 我们就走路回酒店 
原来難陀离Daiwa Hotel 很近。
有机会,下一次再来,肚子一定留多一点位子 再来拼过。
如果你很喜欢海鲜,那你千万不能错过難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