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º♥ 墨尔本之旅 ♥º°


很开心我又实现了一个愿望,
我曾经说过我最大的愿望是走遍世界各地,
我想在我走不动,看不见之前把它慢慢实现。
我没有很想去哪个国家,因为每个国家都是我很想去,
所以,我不能决定下个行程我会去那个国家,
因为我要看亚航心情,亚航去哪个国家便宜,我就打哪个国家的机票。
登登登~ 这一次的国家是 Australia Melbourne


23/5/2017

我们先到Tune Hotel 住一晚,隔天早上十点左右的飞机往墨尔本出发。
(第一次住Family Room,还不错,实际很多)


24/5/2017

八小时的飞程,我们安全抵达。
因为时差,我们抵达墨尔本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墨尔本比马来西亚快2小时。

拿了行李,我们被分配和之前去Perth用狗狗嗅的方式入境。

这是我们在马来西亚先预定好的小巴,我们一到就有司机等着我们了。

 后面拉着小箱子,另外载行李用的。
 
这次八天的墨尔本之旅,我们都住在同一家Hotel,
Victoria Hotel 是我们从 Google 和 Agoda 精心挑选出来的,
房间很舒服,地点很方便,房价也不贵。

一个Queen 和 一个Single 刚好住一家四口。

办好手续,放好行李,我们出发去晚餐咯,虽然墨尔本时间已经晚上十点左右了,
但街上还是很热闹,餐厅都还在营业,和Perth相比之下,果然差个十万八千里。
这条挂满灯笼的街是墨尔本的唐人街啦,我们就往里面找食物。

选了一家华人餐厅,叫了一桌的菜,味道也不错下。

坐了一天的飞机,其实很累了,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回Hotel休息,
准备好为明天的行程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