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º♥ 长滩岛之旅♥º° 第二天

03/06/2016
我们要去享用早餐咯~

红绿灯(哈哈哈)

早餐的门前有一只卡通蝙蝠,我还像木头的站在那儿,不知道原来他们已经排好等拍照。
好美哦~ 在走廊望出去的feel

今天我们要换房间,由于酒店地方很大,
所以在度假村内则可以打乘酒店的接驳车,服务人员正载我们前往新房间。

真想看看到底有多豪华❤

还没换房间之前,我们就已经换好游泳衣等着了,
本来要先去沙滩的,但一拖就拖到服务人员来说换房间,所以他们到新房间一看到mini pool 就迫不及待的想下水。

自拍 1

自拍 2
反方向拍照果然暗摸摸,就应酬应酬下吧~ 好过没有。

还好自己有准备游泳圈来,不然 小E 就不能自己玩了,水位还蛮高一下。

真羡慕他可以这么轻松的浮着❤

看见很多人在海边晒太阳,我也想去晒晒,所以我们就去了。
去沙滩是必定经过酒店的公共游泳,游泳池大多数都是韩国人。

这游泳池有点 Bali 风格,游泳池的水位也没有刚刚新房间那边的深。

小池。




两E 看着沙,很想堆泥沙,但没有工具也没有经验,所以两E 就只能十指插沙而已。

我的Bui 边享受着海风,边订着食物。





可以来一张自己以为很可爱的照片吗?
我不能像老外穿着Bikini 躺着,我没有完美的皮肤呀~ 所以我把自己包紧紧的。

看着他们躺着沙滩椅上晒着太阳,享受自然风,我好羡慕哦。




这个海边很棒,虽然没有其它沙滩的沙来的细,不过可以不用人挤人,拍照也不会一直拍到别人。

叫了椰水去热

海水实在咸呀,冲浪一下,我们还是来游泳池玩水好了。

游泳池与沙滩中间还有一处酒吧,提供酒水饮料和一些简单餐点,座位是沿着吧台摆设。

叫了一些。。。。。

结果不够,再多订了一碗 Fish & Chip,肚子饿的时候,什么都是好吃的。


这是不是太阳下山啊!
晚上我们又来D'mall 晚餐。
忘了介绍D'mall 一走进去就会看到 Budget Mart,Budget Mart是一间超商,也是岛上唯一的超级市场。


今晚一走进,就被人拉着拍照。

这个现在怎么变这样啊~


今晚准备把这个大龙虾吃下去。


第二天的晚餐,今晚吃的好好料哦~


我们又去拍照了,这个比较大,看起来也比较豪华,拍起来应该会比较美。
给了100peso,小朋友又帮我们拍了无数张。


晚上,沙滩很暗,要拍照的话就必开闪光灯,但最后突然有一所强大的光照亮我们,我很开心的咔嚓多几张,
照好正要离开时,原来得到好处是要付出代价的,那位拿灯的小朋友是另外一个赚小费的,
说是用他的电池帮你打亮的,还说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最后讨价之后就给了他50peso。

现场才艺。
店里的衣服都是他们亲手画上去的,当时只看看没买,回来后好后悔为什么当时没买呀~



【BUGDET MART】 吃饱后就进去逛逛。

Boracay 的罐装水都是 Pineapple juice,哈哈哈~ 味道我觉得怪怪的,不喜欢。
我也进去买了几样。
买好,我们又要回酒店了,因为太热了。


我的Boracay之旅,其实没有plan,只来三天两夜也没什么好plan的,就随机应变。
D'mall 也就这样而已,但又得每天去,因为吃饭的话,都需要跑到这里解决。
我们白天没来,因为太热,两天都是晚餐的时候才去,晚上就像夜市一样,人潮汹涌。
吃了最好马上可以回酒店,因为天气太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