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º♥ Dyana Villas Bali ♥º°


【想订酒店可以按此链接】

                      
                      Dyana Villas



































这间 Dyana villas 位於小巷子裡,地点有点难找,如果没有车接送,给女生来讲有点不方便。
不过小巷出來就有很多夜店与SPA店,附近也有很多餐厅,不过位于水明漾价格有点高!

我们拿的是Villa 4,
我们是在网上订的,网上有说明是五间卧房,但实际上抵达时,只有三间很满意。
因为,
一间是在客厅的楼上,没有冷气的,
一间是在客厅的对面,也比较小间,感觉距离很远。
另外很满意的三间则是和客厅是在同一排的。
每间卧房都有公主般的床,床上还摆着一个毛巾的手艺品。

别墅有一个很大开放式的客厅,不知道坐久了会不会迎来很多蚊子,嘻嘻~
还有一个应有尽有的小的厨房。
更有一个我也是很满意的大餐桌,非常适合一整家人聚集在一块用餐。

通常想住别墅的人,都是因为想要一个只属于自己的pool吧~
所以 Villas 4 的 pool 也有一个说小不小说大不大的私人游泳池,泳池里的水也很干净。
我很喜欢这样的游泳池,因为一开门就可以看到游泳池,虽然我不会游泳。
照片里的游泳池有围着栏杆,是我们大肚婆特别提醒工作人员把它围起来。
实际上游泳池是没有栏杆的。

我也很喜欢“浴室”。
每个房间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浴室,它含有三个淋浴花洒和有点露天还有点花园感觉的浴室 
还蛮大间的,偷偷告诉大家,它是我梦幻的浴室哟❤❤❤

住了三天两夜,我很满意,没有任何意见,整体住起來感觉是很棒的❤

还有最后一个是无限上网的速度是超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