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º♥ 港珠之旅 第五天 ♥º°


02/12/14-香港迪士尼乐园

在珠海逗留了三天两夜,今早我们必须离开了。
天气已经开始转凉,这样的天气好不舍得起来哦,好想再睡多一会儿。

有很多巴士可以免费载到九洲港。
到了九洲港,其实我们都不熟,还好老刘精明,这边跑那边问的,我们才顺利买到票然后坐船离开。 


爱睡的我们,一进船就睡到目的地,又坐了70分钟的船,我们安全的抵达香港。


排队等候出境入境,再这过程, 小E 突然拉着我叫我看前面有狗。
我老是看着前面回应他说那里有,结果就看到这位小姐,哈哈哈 笑死我 还真的很像。


到迪士尼三次,这次终于有机会住在旗下饭店,
香港迪士尼共有两间酒店,一家是迪士尼酒店,还有一家是好莱坞酒店,而我们是住迪士尼酒店。


富丽堂皇的长廊。

睡在这床上真的感觉自己好像公主。


白色系列的浴室,真的很像住在皇宫了。



好可爱的盒子。(我统统打包了)



大约十分钟一辆巴士,专门到酒店大门接送旅客去迪士尼乐园的。





我们到 “香港迪士尼乐园” 咯。


走向售票处前,会看到鲸鱼与冲着浪的米奇在欢迎你入园。



拿了票之后,我们就准备进去咯。

看到这个米奇植物造景,应该要来一张。



熟悉的那一条街.........

一进门老刘就被这些吸引,来了两次我都不舍得吃里面的东西,
但这次难得老刘第一次,就不计较的吃吧。




一人选了一样,就这样我们又开始吃了。

很少买棉花糖给他们,看到棉花糖又讨着要,所以这一次就不拒绝了,让他们圆梦吧。

坐船去看小小世界。



我们的晚餐。



旋转木马就是最满意的,坐了又坐,坐了又坐,我只坐了一次就发现有点晕就不坐了。



不知不觉到了尾声,感觉时间不够啊~ 
很多东西都还没来得及看的,但就算有时间,老刘也不想走了,
哈哈~ 我看下一次还是妈咪带你们来好了~
来不及不要紧,但尾声的烟花不得不看,
这次好辛苦才能看到烟花,因为当时下了一场好大的毛毛雨,
所以很多路人都拿着雨伞观赏,但却不知同时也遮到了后面好多也在观赏烟花的旅客。

再见咯~
很扫兴遇到下雨,所以晚上游街取消了,好失望哦,难得小E第一次来,就那么巧的碰上取消。
没关系,这样下一次来的时候还有新鲜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