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

°º♥ 姐妹之泰国之旅-八月 ♥º°


13/08/2014

上次去泰国的时候是在结婚前 ,结婚都快7年了,想必也过好几年,不知泰国有没变不一样。
这次的泰国之旅没有事先准备,就速战速决的订了机票,主要是三姐和她朋友早已经订好机票决定去了,我们只是做临时的配角。


13/08/2014


很紧张。

我准备好了。


Sibu出发的有5个人,我,大姐,大姐朋友,二姐,二姐朋友。


上了机,大姐二姐都有聊天的对象,我夹在她们的中间顿时觉得可怜,我还是补眠好了。


安全的抵达KLIA2








早上早早的航班所以大家早餐都来不及吃,之后我们就在KLIA2选了这家解决早午餐。


等待着下一班的飞机,我们就吃饱坐着,顺便等三姐来。



又准备上机咯❤


现在是飞往泰国曼谷。



再次感恩,很安全的抵达 Don Muang 机场。

还没来泰国之前,她们就已经准备好交通,所以一下机就有旅游司机来接送我们啦~


 司机就把我们接送到我们的酒店,这就是我们的酒店- U SUKHUMVIT。
 
 Check In 中......

 哇~ 好大一间的房间哦,很干净也很舒服。



这间是Terminal 21的壮观,很靠近我们住的酒店,所以check in 后我们就坐酒店的嘟嘟车出发了。 



很美的包包。


Terminal 21 最高一楼是FoodCourt,里边有好多食物选择哦。














好好吃的冰淇淋❤


要特别介绍Terminal 21的厕所,嘻嘻~ 好特别哦,每一层都带有不同国家的味道。







参观好每一层的厕所后就走了,我去 terminal 21 目的就是看厕所。


来一张❤

四姐妹到齐了。
等待酒店的嘟嘟车来载我们回酒店。


第二天



吃了早餐之后,我们就出发咯~


第一站- CHATUCHAK WEEKEND MARJET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落在周末,这一趟刚好遇上,我们就去了。
曼谷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市场,根本是不可能走完的,只好挑几个著名的市场开眼见。
Chatuchak 里面没有冷气而且很闷热,吃的,喝的,用的都找到,就考验你有没有那个耐心和意志力去逛。记得穿便清凉,不想手上拿一堆战利品就自备环保袋。



这个老伯伯边卖边唱歌,好吸引人哩。








又来 coconut ice cream ❤

这里有很多东西买,除了


拍完这张之后 我们就走了。 下一站 Platinum Fashion Mall。


Platinum Fashion Mall 目前算是曼谷最大的批发商场,而且怕晒的女生去这里逛准没错。
这里就像东大门;五分埔 东西超多,而这里每一层楼都分配的很好,你想买什么就去那一楼就对了。
只是很好奇为什么不设男生部门呢,真是可怜了男生。

这里就只逛逛买买,也没什么特别的图片,口头介绍完就跳过吧,有机会可以自己来见识。

下一站 pls .......


怎么觉得今天好忙哦,一天时间逛完三大市场,嘻嘻~ 其实是怕钱带不够吧~
晚上我们就来到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岸码头夜市。
Asiatique 前身原本只是一个平凡的码头和有许多旧仓库,聪明的发展商把它摇身一变便成潮流积聚之地,也看到很多当地情侣跑到那里牵牵小手拍拖。


▲ 好大又好难看到全景的摩天輪



我们在这里享用泰式晚餐,原来这里什么都有,而且还很难选择,不知道哪一间好吃。
姐姐朋友之前吃过,所以就介绍这家,果然是好吃。
虽然这一顿看起来非常的 heavy,但不吃又对不起自己,就吃了回去再减吧~
每一碗都很好吃,尤其是那碗tomyum soap Sibeh Good。




这里确实很多东西走,不过也没买到什么,就走马看花的过时间。




走到最后才看到这家店,就拼命的搬了一点,呵呵~太多口味了,什么口味我都好喜欢哦。


就只买了这些,因为我只带了一双手,我怕没手帮忙我提回家。

买好这些之后,我们就要回酒店休息了。


第三天-ChocolateVille


曼谷近来超人气的CHOCOLATE VILLE 卖的可不是巧克力,而是超大的欧洲乡村风格户外餐厅,
餐廳规格大到让人吓一跳,有各式的欧式建筑、灯塔、英式玻璃屋、运河,数不清的戶外座位,
Chocolate Ville 真的好漂亮、好夢幻~














太热了曼谷,走了一会开始不行了,确实要坐一下纳凉喝杯水。


哈哈~ 九位女生全入镜了❤❤❤



晚上就来到泰国的 唐人街 吃海鲜。






叫了这些海鲜 好棒哦~



这个水太好喝了。


还有榴莲。


晚上全部人上按摩院按摩。我喜欢这种泰式的按摩,爽死了。


第四天 
今天三姐和她的朋友先回了,剩我,大姐,大姐朋友,二姐,二姐朋友五人。
所以我们选择了去  TALAT ROM HUP 五人趴趴走。


Maeklong Railway Market 是泰国非常道地和有特色的市集之一,当地人可以在那里找到新鲜的蔬果和海鲜等,
旅客去那里就为了亲自去感受火车插身而过的体验,我也是。。。。
并不是随时随地去都一定等到火车经过,坐点功课吧~ 我们的时间是司机告诉我们的。





这个黄梨好甜哦,那么甜的黄梨不知道是不是有放进糖水研制一下。

要来了 要来了 火车要来了,警察在那边指挥了。


原本像是在室内的。

火车来的时候,感觉就像室外,因为市集小贩都把帐篷收起来准备让路给火车经过。
这就是 Maeklong Railway Market 最吸引旅客前来的特点,火车竟然会在非常热闹而且狭窄的地方经过。
小贩们都习惯而且也熟悉火车的高度和距离,所以就算摆在地上蔬果也不会那么轻易被经过的火车压坏。
倒觉得小贩在这里摆摊其实还蛮辛苦的,每天都要收帐篷开帐篷好几次。



全部人都要和火车拍照 那我也来一张

火车看好 我们又跑了 太热了 热死人的天。


下一站 - Amphawa Floating Market




Amphawa Floating Market 小贩大部分都摆在河岸两旁,挺狭窄的,一不留心真的可能掉进河里。
两旁河岸上还有室内的市场,好多,也走不完。



我们有租了一艘船 去兜兜 吃吃喝喝。

司机介绍这个阿伯的面不错。

叫了一碗 share share ,确实很不错吃,我喜欢这样小小条的面。

看见这个好多人都有买 也好像试

就叫了一碗炒龟叼 也不错吃一下。

吃好 我们也走了 要回酒店了。


弟弟发来的两个E。有啦~ 有开始想你们了,好了妈咪第二天就会回去了。(亲亲)


晚上又到Terminal 21报到,今晚再吃一下,隔天我们就回家乡咯。

我的战利品,嘻嘻嘻~ 食物对我来讲比较重要,所以我买的都是吃的。



回来了,我还是对这粒小不点coconut ice cream 念念不忘。

我爱泰国 我还会再回来的 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