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º♥ 小儿三岁生日 ♥º°


07/05/2014 - 星期三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忙到这一篇已经迟了快三个月才来更新,
现在难得乘有假期,有时间,赶紧的更新一下下。。

我的小阿哝三岁咯~  好快哦,这个生日他应该开始有记忆了吧。。。

家里就和平常一样没特别的再庆祝,就只安排了当天在学校帮他小小的庆祝~

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礼物就要等生日的前一晚才来打包,不过很庆幸都很顺利的完成,谢谢家人的帮忙。

当天一早,我载了他们上学后就转去拿 CakePop 然后就到学校了,因为蛋糕已经送到学校了。


小朋友们的礼物❤

老师们的礼物❤

好美哟~
前不久看见这个 CakePop 自己就很喜欢 很喜欢,刚好就借了这次机会订了几粒来试试,
小朋友们果然看了都很喜欢,除了小朋友之外,其实老师看了也蛮喜欢的。(偷笑)


很巧,另外一班也有小朋友在庆祝生日。(哈哈)


哒浪~ 这是他第三个生日蛋糕,也是他自己选的主题(Ultraman)
弟弟比哥哥点子多了一点点,还记得哥哥三岁时的蛋糕还是乱七八糟,
现在弟弟已经可以为自己选蛋糕了。


哈哈❤
老师每次都会安排他们三个坐在一起 ~



全家福❤
点上了蜡烛,小朋友全都围了上来,很谢谢今天出席的小朋友们。


唱完生日歌,吹了蜡烛,哥哥就握起弟弟的手,一同切下蛋糕......
至于你三岁的愿望暂时就由妈咪帮你许吧,就希望你继续健健康康的成长,
这个画面忽然觉得很窝心 很妙 很幸福拥有了你们❤






你跟哥哥一样还没足三岁就被妈咪送去娃娃班了。
所以三岁的生日,你就在学校和朋友一起庆祝吧,这样也比较热闹,希望你会喜欢...

我给不了你多少的承诺,但唯一能给的是,有我的一天,我就会一直照顾你,一直陪你直到你长大成人。

庆祝完毕之后,他看到我离开也想和我一起回去,哈哈~ 还好老师可以帮忙哄一下。


Part II

下班后载了他们俩就飞车回去煮鸡蛋寿面给寿星公,因为还想说吃好来得及再送哥哥去补习。

哈哈~ 只能怪平时少做饭,做起来确实手忙脚乱,做到最后哥哥都来不及去补。


华人的习俗就是当天生日的人都要啃一把大鸡腿。


还多订了一粒在家吹。
 




切蛋糕真的有那么开心吗?

看着你们的笑容,默默的嘴角也跟着一笑,确实都甜在心里。


给小蒙蒙的一段话:
今天有开心吗?
有没发现今天过得和平常不一样呢,因为今天你满三岁了,你长大了,
虽然你还是一身排骨,但上学后话却学了不少,
虽然有时只是一小句的话,但你都让大家笑坏肚子,
好,就让你每天都那么天真那么幸福的成长吧。
最后,阿咪再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都要微笑的面对每一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