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º♥ 写一封没有地址的信 ♥º°




我真的有很多话想说,





你们能明白我吗,你们能明白我的心有多委屈吗?
你们统统不明白,那你们凭什么批评我,
那你们自己夫妻意见不合时,你希望别人也参一脚吗,请将心比心。
就如星座所说的:-
夫妻之間一輩子不吵架恐怕是極少數,
常言說得好:客客氣氣是朋友,聊聊我我是情人,
吵吵鬧鬧是夫妻,吵吵鬧鬧才是夫妻啊!
相信老夫老妻都有這個经历。

就因为你的野蛮不分青红皂白就大声骂我,说真的我是不甘愿为什么要被你骂?

你们和他相处比我更久,你们还都不了解他,就请你们不要判断我是怎样的人。
方正我说再多,你们都会认为是我的错。
但要说句不好意思,因为我还是觉得自己没错。


【搬出去住】,这是我第三次听到,我听得很累,虽然你说的无意,
但听到的人很在意,我真的在意,我的心已经容纳了这句话。

你们就宽容我一下,都已经过了四天,我的气根本没消过,
就表示这次真的伤透了我的深处。


不要一直叫我忍耐,因为其实我一直都在忍耐,要是我没有忍耐,
我相信我们之间也不会维持到现在。
很多事你不明白也不了解,所以不要那么快否定那个人的好坏。
你心疼是因为很多时候他最脆弱的一面都被你在乎到,
那我脆弱时你有没有那么一点的在意过,
没有,你没有,因为你只帮自己人。
而且你还需要别人来接班你的痛苦,你的委屈。



还有你,
你知不知道你的自私,害到别人夫妻误会因为我缺席而吵架,你懂吗?
我真的恨透你你知道吗,
你为什么还是一样那么自私,那么的讨人厌。
你明明已经答应人家的事你为什么要反悔,
现在到底是谁在无理取闹,是谁在搞破坏,
只能说你的世界只有你自己,一个很自私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