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º♥ 容易受伤的我 ♥º°


05-04-13

4月的第一篇 原来是受伤的 一篇,这样的开白又怎么会有美好的下一篇呢...
就像上一篇所写的【我是水瓶座的女生】,水瓶座容易满足,但更容易受伤;总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

很难形容这种心情,就是 【白日梦】 搞得鬼,没有你,我就不会想起...

虽然自己没有很常上面子书,但偶尔也会逛一逛,无端端想起好久没有看到 【妳】 发言的消息,
难道你的面子户口又被暂停使用。
赶紧用了手机搜寻一下 【妳】 的户名,怎么一直在转着,却没有在显示出.......

不死心,换了电脑去搜寻,啊 ~ ~ ~ ~ ~

原来你把我 UNFRIEND 掉了。。。。。






呵呵 ~ ~ ~
虽然没有很在乎妳,而妳曾经伤害过我,其实应该不值得, 

但看到这种事发生,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心有点 不舒呼 的感觉。

哎~  感觉自己做人好失败哦,为什么会惹到人家讨厌。
就像星座所说的
水瓶座的人很难做人,
他们骨子裡相当孤僻、很喜欢安静、不喜欢说话,
所以稍微稳当点的水瓶座会被别人说成清高
活泼点就被别人说成傻,请理解水瓶座、
清高没有瞧不起谁!傻、只是为了你们开心。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