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º♥ 2013的元宵节 ♥º°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也意味着华人新年结束了。
今年的元宵节,很不巧遇到星期日,不然我可能还有半天的假期。(yeah!!!)

今晚要喝婆婆的喜酒,婆婆年纪很大,不太方便说是做生日,就意思意思的说是做热闹。
所以婆婆的子女们每年都会帮婆婆一年搞一次热闹,好让大家可以一年聚一次,这样感情才会好嘛

今年很巧把婆婆的热闹放在元宵节同一天这样大家都可以省掉小的团圆饭来个大大的团圆饭。




没有上班的早晨,J.P. 都会让我们睡到自然醒,一来,深深呼一口气,哎呀~ 有点舍不得新年结束的感觉。
但最后还是跟着我家的三个大小男人一起出去找姐姐们午餐去。



原本想出去吃点简单的食物,但元宵节的关系,很多店家不是没开就是做半天。
最后,我们就来到 新首都餐厅 吃午餐,呵呵~ 很高级的午餐。

等待菜肴的当儿,能少了拍照吗?



我家Bui吖,就叫了满桌子的菜,差一点把我们搞晕!还吃到打包!
这么好料,就当我们下午先来一顿 Chap Goh Meh 吧!


 
你看,多丰富的食物啊!
才吃饱下午的,又要再准备今晚的食物了。



************************* 晚上 *************************


的招牌动作,而且还很会配合人拍照。



小的!

大的!

我的三大男高手!





❤❤❤❤❤❤❤❤❤❤❤❤❤❤❤❤❤❤❤❤❤❤❤❤❤❤❤❤❤❤❤❤❤❤❤❤❤❤❤❤❤❤❤❤❤❤❤❤❤❤❤❤❤❤❤❤❤❤❤❤❤❤❤❤❤❤❤❤❤❤

❀爱情故事的开始

拿着一粒气球向着美女走去!

男:嗨~ 你好,做个朋友怎样!
女:(羞羞) 应该可以吧!
男:那我们今晚约会去吧! 
女:(接下气球),好吧!


YEAH~~ HUG❤ HUG❤
速配成功!
*** 小子你的手还很客气一下的厚! 看你张脸就知道以后你也是情场杀手!


❤❤❤❤❤❤❤❤❤❤❤❤❤❤❤❤❤❤❤❤❤❤❤❤❤❤❤❤❤❤❤❤❤❤❤❤❤❤❤❤❤❤❤❤❤❤❤❤❤❤❤❤❤❤❤❤❤❤❤❤❤❤❤❤❤❤❤❤❤❤
以上纯粹是本人自导自编的故事,别当真!




来张一家四口小家庭照吧!蛮Sweet的!


我与他们!


我们和家婆!



 我们和最敬爱的婆婆

我爸爸的俩宝贝!


兄弟俩!



四姐妹!



很齐全的一张。
我们都是爸爸妈妈的子女,也就是我们六个兄弟姐!
谁能排的出老大到老幺的顺序,猜对有奖品哦!


时间不留人啊!
希望合家元宵圆圆,好运连连;元宵甜甜,幸福绵绵!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