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º♥ 2012的新年 + 二月份 ♥º°

很抱歉的。
需要把时间倒回3个月前。
算一算时间,的确过了很久!
但...没办法,趁现在还有点记性,就赶紧的记载一下,
等老年了再来回忆回忆也挺不错的。



22/01/2012-除夕夜

一年一度的华人新年又来临了。
今年的新年很热闹,因为多了刘家的二小姐,二姑爷和我的小儿。
刘家大少爷和大少奶奶也与往日一样从古晋回诗巫过年。
所以总结来说,
今年的新年成员有家翁,家婆,大哥,大嫂,二姐,二姐夫,老公,我和两个儿子,
10人一起过2012年。


很熟悉吧!对~~~这就是每家户都少不了的东西。







我家肥的,已经挂上一条了,还嫌不够,又再挂多一条。
二姐夫在帮忙拉着。
2012年的“团圆饭”

红丹丹后,我们就开饭咯~~
来几张表示完美的结束2011年。
进夫家后的每年都是在年三十换上床单,表示过新的一年。
我才换好,排美美好,他们俩却要准备睡了。
好吧!既然睡了,就让他们先睡一会吧!毕竟离12点还蛮久的。
这是2012年的新年蛋糕,全都都是我做,请不要怀疑,真真确确是我做的。

上与下。。。很齐全的新年招待品❤❤

在时间要接近的时候我叫醒了他们,之后阿嫲就陪他们一起玩。
放烟花的过程,不用亲手去点燃,已经用机器设定好。
















23/01/12 --- 大年初一 ----- 礼拜好回来❤
24/01/12 --- 大年初二 --- 和家人拜年去。
27/01/12 --- 大年初五 --- 开工了,但...今天是我农历生日!
煮了火锅一起庆祝!!!
姐姐们买了蛋糕送给我。
还没吹的就已经被小孩们破坏了。



02/02/12

沙巴之旅 --- 第二天 --- 海边

今早起来,吃了自备的早餐之后我们就行程今天的目的地。
今天我们要去的是【出海】。
有4个岛,但经导游考虑后,我们决定去比较多人建议的其中3个岛。就
-Pulau Sapi
-Pulau Manukan
-Pulau Mamutik


买票啦!













水底里边有黑色影的其实是一堆鱼来的,好多,好多哦!

我家肥的,因为不会游泳,死命的穿着救生衣。(哈哈哈)









哎~~要怪就怪长得肥,人家都能穿着游泳衣,而我穿睡衣 = ='''




玩完3个岛之后,我们可以回去交功课了,
因为4个岛里面我们可以去完3个岛,不错,不错。
所以今晚鼓励自己,请自己去吃自助火锅。
讲到火锅,其实还蛮怀念,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家旧店,
但食物很不错也很丰富。

还记得他们家的三层肉超好吃,(流口水的说)
我们一直轮流拿,拿到老板娘都开口说,
(指着面类说) 这些面也是很好吃的。
哈哈哈~~~笑死我,因为老板娘在暗示着我们不要一直拿肉,
可以拿一下别的,虽然是BUFFET啦!!!



03/02/12

沙巴之旅 --- 第三天 --- 圣山

这是当地出名的【生肉面】
还以为生肉面是生生还没煮熟的肉,原来纯粹只是一个挂名。
 

吃好生肉面后,我们上山啦!
我们到半山了,外面渐渐的凉了,因为那朵云已经在我们不远处了。

赶紧的拍一张。(我与山)

这是 SABAH TEA GARDEN。

 
我们并没有进去参观,只是坐下来喝杯沙巴茶,休息休息!


喝完了沙巴茶,我们又到了这条小河,里边有好多好多鱼。
但这些鱼都没有牙齿,你把脚放进河里,它会不停的啄你脚边的死皮,
还没放进前还觉得挺恐怖,放进后就觉得很舒服。
不错的体验。只是觉得鱼很可怜,要不断的替客人吃脚上的肮脏东西。


只要你脚一放进河里,鱼就会不断的接近你,不断的亲你的脚。

哈哈哈~~看看这堂堂的男子汉,既然把毛巾围到胸部处。
他的老婆既然怕鱼怕到爬上石头。 呵呵呵~~还输我呐!


下一站我们要去享受温泉了。

我们看见牌子的指示说走10分钟的路程会有瀑布!
哈哈~~我们就为了这瀑布的确走了好艰难的一段路,
不过都值得。

 
那3大男人可以很潇洒的脱衣享受。(因为那瀑布的水冷到不行)
不错!不错!很敬佩的一件事!

瀑布水里既然有很多小鱼。


我拍的这一张是在水面拍的,水很清吧!
显然这瀑布的水很干净很清洁。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目的地(温泉),不过有点失望,因为是公众使用,所以有点不卫生。
哟呼~~我爱沙巴之旅,因为难得有合照。❤❤❤
这3位男人,哈哈哈~~~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笨蛋”。
对~~这是我们全家福了。(叶问的招牌动作)

当我们同在一起时的脚与手。
下了山,我们就用最快的快餐(KFC)填饱肚子。



04/02/12

沙巴之旅 --- 第四天 --- 自由行

还没确定我们今天要上哪!
同伴们煮了Mee Goreng,等吃饱了再打算。
我朋友她还不晓得原来自己的捞起一筷子的面分盘时既然有【❤型】
结果把三盘的面都搞到有❤型,咦尔~~好有心思哦,真能捉住男人的心!

吃好后我们出发咯!

原本只有前面两个,但不知道后面两个发生什么事!



本来是出发的,但因为发生了紧急事情,我们又上楼去了。
在无聊时偷偷的怕了一张。


事情搞定后,我们再次的出发,
这次成功的出发了,我们要去的下一站是沙巴朋友的店,
她得店在好远好远哦,不过还不错啦!这样我们又去了一个新地方。



 
我们爱上了第二晚的火锅,结果我们自己也简单的搞了火锅。  
很棒!很丰富!很好吃!


 
05/02/12

沙巴之旅 --- 第五天 --- 最后一天

今天,我们只剩早上在沙巴,晚上就要回自己的家乡了。
趁早上的时间我们就一起去Shopping了。

这是我们驾错方向,看到的警船,因为我没看过,所以就拍张留念。
 

这是沙巴的那位朋友一直推介的

我们叫了 2pcs -PIZZA,2plts -SPAGHETTI。不错!

两公婆吵架去了。(什么款啊)


吃好了Little Italy,我们又再踏进著名的‘生肉面’,有再吃多一次。
真的是吃到超级恐怖,就因为我们晚上的飞机就回去了,
所以拼了命去吃。


哟呼~~五天四夜的沙巴之旅,终于结束了。
我们在等待飞机此刻,合照了一张全家福,大喊一声我们回家咯!
我们全体向沙巴的美女(Winnie)鞠躬,谢谢这5天有你。
我们等待着你的到来,欢迎你来我们的诗巫。
下次见!❤❤❤


仔啊!阿爹,阿娘返来咯!


到家咯!得恢复到平常的生活了。
呵呵~~老实讲还是自己的狗窝舒呼很多啦,
再看看他们,嗯~~对~~的确很幸福。



09/02/12

婆婆的生日派对。
81岁生日的婆婆,家人又把这一天安排在酒楼庆祝。

我们张家❤全家照❤。
可惜人排的Kanasai,凹凸不平。


 
 我们小小的全家福。


 我与我心目中的他!


12/02/12 -Happy Sunday。

今天很开心,因为既然还有这么有心的一班朋友。
她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原本我的阳历生日是在13/02/12,
但她们提早一天(12/02/12-星期日)替我我庆祝,
因为星期日嘛,比较闲空。
地点在 Baba&Siam 2。

 

 





这都是我们当天叫的食物,很棒!很好吃!
但价钱有点贵了。
没记错的话,那天我们10个人吃了整整300+++

谢谢在场的9位爱人---
Mdm Ho, Irene, Ms Wong x 2, Ms Lau & Husband, Jenny, Siew Wee, Winifred.
在此献上我最重要的“谢谢”两个字给当天所有的你们,
谢谢你们,生命里有你们真的很幸福!我爱你们! 



13/02/12 - 星期一

今天是我阳历的生日,谢谢我最爱的妈咪,
辛苦的生下我
辛苦的养育我
辛苦的照顾我
我会好好报答您的。


好吃的MCD。
也要谢谢我的好姐Shuk Yiiun,
为了我,特地和Winifred打包了MCD来我的Office给我,
也是因为我的生日她们想请我吃一餐。

谢谢,无尽的谢谢。
我真的很感动。


最亲近的人还不如身边的朋友。
我家肥的说我接下来18年的圣诞节礼物,18年的生日礼物,18年的情人节礼物,
他都没有送原因是因为礼物已经在2011年的圣诞节一次过送了,
OH~~~NO~~~(晴天霹雳)
所以我要他的礼物是要等18年后,第19年了才会再次的拥有。
Anyway 有没礼物都一样,只希望他可以多点时间陪我们,
跟我讲话斯文点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