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º♥ Our First Time To Honeymoon ♥º° KK Trip

01/02/2012

开心的KK(Kota Kinabalu)旅程开跑了。。。。。。

原本以为这一次是去不成了,因为有去的一个是刚做完月子不久,
而另一个却怕请不到假。

在要去的前两天被确定全部都有去。

GOOD!VERY GOOD!
这一次旅行是我们婚后(4年了)第一次独自夫妻俩一起踏上旅程蜜月去。
没有孩子一起,没有家人一起,只有朋友一起。

生了孩子之后,一起旅行的机会真的是少之又少。
这一次真的是很难得!所以我要好好珍惜!

早上一样起的早,载了大E上学后就载小E到婆婆家,
把要交代的都交代好,我们就一起用早餐,之后就上飞机场了。





咔嚓~~~~我们上机咯!





好久没和 ah bui 一起照了。




KK游是我们俩第一次去,就算再怎么的不好玩,我相信都带有新鲜感。




要到沙巴之前在飞机上往下一看,哇~~好美,能看到的都是海,
可惜我坐在左边,右边看到却是神山。




安全的抵达沙巴后,我们就租一辆豪车做我们的双腿方便我们这5天来的行程。
看到这辆车的第一感觉就是真的很大很豪华,的确很适合我们。




朋友的朋友是沙巴人,介绍了这一间
又便宜又干净的LIKAS SQUARE CONDOTEL 给我们。
很棒!我是超喜欢!(因为主人房被我们俩霸占)








它含有一个大厅,三间大房,两间冲凉房和一个厨房,家具、餐具都很齐全。



休息了一会,也顺便等朋友的朋友来这里和我们会和。
期待看见她,因为之前朋友说过
【她】是一位很美丽的【她】。
【她】是一位很善良的【她】。
【她】是一位很慈祥的【她】。



~~





等~~






等~~






等~~





等~~



来了,她来了。
~~果然很美,果然是一位很好的女子。
她就是我们的导游了,有她带领着我们,我相信男生们都精神多了。




看上一张,看下一张,就知道我们6个笨蛋在干啥了!




三人行!


启程了今天第一站 “1 Borneo” shopping mall.
这走走,哪走走,这看看,哪看看,
够了,我们的脚步都留下了。
是时候填饱肚子了。



耶~~~我们一家7人行,开饭咯!!!




来了这间很多人都建议好吃而且不贵的餐厅试试。




这一碟渣酱好吃!我还在怀念着!

















朋友叫了一堆都是海鲜,至于什么名,我就不太晓得了,
我只懂真的很好吃,味道很好。


贵!谁说不贵,这一餐吃了我们马币395零吉。(一推汗)
可能是我们太会叫了,叫的都是昂贵的海鲜!
但一样可以100%肯定的是这一间的确【很好吃】


吃完之后,我们都累了,(其实是肥人一吃包就爱睡)
就回家睡大觉了,准备第二天PULAU的行程!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