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º♥ 我家宝贝水痘记 ♥º°

20/11/2011 - 星期日


发现其实有两个孩子了上街真的挺麻烦的,所以渐渐的开始少上街。
有时难得要上街却遇见不如意的事。

今天早上不上街就因为晚上想去吃很久没回味的 PIZZA
而且还带着两个小孩一起去,所以就索性就等晚上才一起上街了。

帖子选项
换上衣服,带着很少上街的他,出去了。



刘家大阿哥也上街了。


等待PIZZA的饿样。


21/11/2011 - 星期一

早晨醒来时发现自己整个人有点昏昏,还以为只是一瞬间罢了,
怎么知道到Office了还是一样,反而还很想吐。
吓到以为自己又怀孕了。



错!错!错!
看我那可怜的背就知道我是中‘暑’不是中‘喜’了。
每一次Bum好回来睡一觉起来就会好很多,
但这次睡了好几回,发现头还是痛痛的,根本没好转。
在想这次是不是老了,完了,要死翘翘了。
我的姑姑看见我这样辛苦,就决定把小Edmund抱回家,要我今晚好好的睡一觉。

果然在没有被吵醒的夜晚让我一觉到天亮,隔天起来真的好很多。
谢谢你姑姑,没有你我相信就没有我了。


22/11/11 - 星期二

水痘记


今早看见他脸很滑还特别的为他照了几张。



怎么知道放工回来,姑姑就大声告诉我Edmund出水痘了。
原本还不相信,因为早上看见他明明还好好的,滑滑的,
怎么现在说他出水痘呢?
仔细一看,还真的有一粒一粒的呢,还不确定是不是真水痘。



第二天,看了看他,相信了,我相信他真的是出水痘了,
原以为只会生几粒,没想到越来越多,而且有些还有带点水水的。


一天比一天生的多,还不知道原来会生到那么多那么恐怖那么的可怜。
而且还莫名其妙的到处生,生的地方也很够力。
只能说辛苦你了♥宝贝♥,还好你够坚强,你真是我们的乖孩儿。



水痘这期间,望着孩儿身上又红又多的痘痘,委屈小小的他了,
再听见每当我替他更换睡衣的哭嗓音,我的心很痛很痛,很想和他一起哭,
但我压抑了自己,默默自己的头告诉自己要坚强,因为他需要我更细心的照顾与关怀。



他 “KANASAI” 啦,弟弟生到不像样,他却生几粒做意思,
因为他周岁有打免疫针,预防水痘,所以他整身加起来才不过是10粒,
所以我对他很放心。



♥他和他♥是我每一天的一粒电池,让我每天更有活力的向前冲。



希望你们都能健康的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