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º♥ 家婆的2011生日 ♥º°


10月2号2011年

今天Dear为原本是在3号生日的妈妈(家婆)庆祝生日,
因为今天是星期日,趁大家没有做工,好好的庆祝庆祝。

生日其实也没有什么很特别,每年都有一次嘛。
不过要是儿女和另一半们能记住就好,有他们的祝福,其实还是很特别的。

虽然没有大鱼大肉,没有山珍海味,没有贵重礼物。
但至少可以一家团聚。

老实讲一家团聚,其实对有些家庭来讲已见惯不惯,但对我的家婆来讲还是少之又少。
家婆有四个儿女,
大儿子和老婆因为生意的关系已搬去古晋,
而小女儿却因为嫁鸡随鸡嫁到美里尼亚石洞去了,
虽然大女儿很近,但嫁人就是别人家的小孩了。
最后,小儿子就是我家老公了,要是家公出门了,唯独只有我家老公和家婆一起用餐。

哈哈~~所以一家团聚对我家婆来讲应该是很重要的。


好吧,说说当晚的蛋糕吧!我真的对那蛋糕一见钟情,
那蛋糕是大女儿在百乐胜买的,非常的好吃,真的超赞的。


Oreo Cheese Cake --- Very Nice




看~~一桌的菜肴,但不是自己煮的,而是Dear在外边打包回来的,蛮丰富的....



生日嘛,肯定少不了这一碗----鸡蛋寿面
这是俗话说的,生日的那个人一定要吃寿面,表示长命百岁。



再来一张蛋糕,因为我太爱它了。


最后
祝福家婆你身体健康,青春美丽,心想事成。




没有特别的礼物送给你,
我也没有为你煮顿好吃的,
更没有亲口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但我有偷偷的在心理帮你许了个愿望,希望你天天开心,笑口常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