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º♥ 终于 ♥º°




为自己送上近照。

瞧~我的肚子有没有很大呢,其实我一直都认为自己的肚子很大,
因为...我每次做每件事情时都会一直觉得很累。
甚至有些人还说我现在的肚子没我第一胎大,难道以前我的肚子还更大吗?
可惜我第一胎都没照片,不然可以比一比。
可能是因为我穿着的关系,导致不明显吧!




【27.04.11】
37周产检。


BPD:93.9mm (双头径)
TTD:104.2mm (腹部横径)
APTD:107.4mm (腹部的前后径)
EFW:3511g (体重)
FL:68.6mm (股骨长)


经过一个礼拜的训诲,肚里的宝宝还是不听话,
因为他在我肚子里同样没有改变他的位置,还是好好的坐在哪~
因为坐式的宝宝不能自然产,所以医生就让我开刀把这皇帝给取出来。


我以为是最后一次产检了,
因为医生一直鼓励我选择5月3号开,应该是怕我有危险吧,
但我们选的日期是7号,而且也只有慢4天。



我一直坚持7号,因为7号是星期六,感觉星期六所有的人都不会很忙碌,
又可以进来医院陪我,加上我家老公4号出门,6号才会回来,
要是我真的在3号开的话,三天后(5号)我们母子要出院,Dear就没有在家,
那我哪会甘愿哦,好像不管他事似的。





但医生还是表明要我3号开比较安全,怕我会忽然要生产,
要是真的会忽然产的话,宝宝会有生命危险。
本来我是确定放在3号了,但我还是不死心,
最后,决定再去一趟Dr Tang,看看他有什么意见。




这是Dr Tang Scan 的.


问了医生,我会有早产的现象吗,医生说对他而言,应该不会早产。


虽然有些事情会发生,不是每个人都能控制的,但我相信自己,也相信肚里的宝宝会和我一样坚持到低的,毕竟我真正的预产期是在5月18号,不会快到如此的多吧。


最后


我们还是决定了在5月7号开刀,时间只剩下最后一个礼拜,蛮期待,也蛮恐怖的。祝我一切顺利,顺顺利利的在7号产下那可恶的家伙。


祝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