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º♥ 大肚照 + 礼物 ♥º°


人总是不懂什么叫作【满足】,

还没怀孕就很希望自己可以快点怀孕,

怀孕了,又很希望宝宝可以快一点出来,

宝宝出来了,又多希望宝宝能都在肚子里。




22周+++



25周...



25周3天



26周++



27周++



28周++



29周++



32周++



33周...



一个月后,就会脱离那庞大的大肚了,

我真的觉得好累哦,不管上哪都要抱着一粒球。




生日礼物!








很意外的收到这个Bag,二姐既然买了送我做生日礼物,

虽然拿到这个Bag时,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将近半个月,

我还是真的很高兴

这个包包的名字叫【LONGCHAMP】,

是一个很普通的Bag,很多人都对它很陌生,

它给人的印象就是它像个【环保袋】。

二姐是托她的同事从香港带回来,因为用香港钱的汇率换回来,会比较便宜。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二姐,我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