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_◕❤~

不知不觉,这个月他就满两岁了。
虽然是长大了,但他大便小便还是不会讲,不知该如何教......
发觉他真的越来越调皮,也越来越讨人喜爱..
因为他喜欢学大人在骂臭话,臭话简直就是一流,还说的挺明下。


要出去吃饭,穿着阿公买给他的 “马” 衣服。



最喜欢酱子假笑,像什么都不懂。




记得有次晚上回家的时候,姑姑没有帮他包Pemper,
在房间玩时,忽然他告诉我 “妈咪,VanVan 要嗯嗯”
我还以为他骗我,没想到,真的有大哩。
不错,唯一一次【乖乖】。


还懂把他自己的 “bibi” 用手遮住。



大便好之后,还要看他自己的大便,然后说 “嗯嗯丑莫莫”。
太笨了...




酷吧,大苍蝇!!!




小舅替他照的,他最喜欢的就是把他的小手插进他的小口袋。
什么 “呗登” 都不懂。



大姐忽然想去吃Sushi,结果我们就不妨带他一起去,那懂.....
带去真的会气死,不要好好坐着,就一直想下去跑,害我们不能好好的吃。






在车上叫他笑,只会给你这个表情。





这架跑车是他大伯买给他的,还不是很便宜一下。





问他手里拿的那粒叫什么,他应你 “Bo Lo”, 就是福州话的葡萄。
哈哈哈~~笑死人,还想小小的车载那么重的东西。




什么款啊!




刚睡醒的他,每天早上叫他起来,都要哭~




最近不知道什么疯,喜欢带酱的鸭子帽,
还说美美。






啊哈哈哈~~
父子俩又给我看到一次一样的 “呗登”。
太可爱了。





阳历八月里,在我生活的圈圈里,有三个妇女生孩子哟,
很巧的是她们三个都是生【小公主】哦,也就是说又加了三个很凶的老虎母。


瞧瞧~可爱吧!

这是三个公主里,最快诞生的小公主,
也就是我的好朋友-琳清的小女。





这是三个公主里,第二快诞生的小公主,
也就是我Dear的堂姐- Betty Lau 的女儿。




这是三个公主里,最慢诞生的小公主,
也就是我Dear的大姐- Doris Lau的女儿。



因为我们最美的小薇辞职了,要到外地去干活,
所以我们就到CafeCafe聚一聚。
小薇 & 美明。
说真的,是有够恶心下...

美明 & 可爱的我。

小薇 & 勤飞。
两个都想露沟,晕~~


这是我喜欢吃的“hung gang” & 当时我们吃的食物。


就如我所说,最近就一直吃一直吃,
寿面吃好再聚,聚好又吃寿面。
看吧~不肥才怪...


【重点来了】
还是没忘记pose几张自己觉得很不错的恶心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