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º♥ 给面面的生日惊喜 ♥º°


第一张就放你,因为这一篇为你而写❤

好迟好迟的一篇,要不是主角硬催着,我看这一篇还在冬眠着...
好吧~ 那我就简单的来一篇吧~ 仔细的那篇就交代给她自己了。
这一次是我第二次跟她庆祝生日,希望你接下去的生日都会有我~


 
这个Group在三月尾就生产了。(也太快了吧,不知道轮到我时你们会不会也那么快筹备)


一直在讨论着......
忽然来了一句 “就突然冲去她家”,好~ (拍手),非常好的主意, l like it。


 
我还在担心平常那么爱美的她,如果突然到她家,她那个死样子真的可以见人噢?

结果Connie说了一句 “不然怎样叫难忘的生日”,哈哈哈~ 说的也对莫~ 
其实还真想普光她的素颜照,呵呵~

还特地的说要去买吹不灭的蜡烛,就要她狼狈的一直吹着,哈哈~
(Video之前有录)


我们和她讨论说 她的生日我们就提前一天在Emma家庆祝,
但私底下我们三个已经计划在4月17号给他惊喜,理由就安排Connie做戏说去她家拿Vstyle。


 
我们还一直担心她这个鬼灵精怪的人很聪明很容易就会被揭穿我们的惊喜,
所以用了好多好多的手段转移她。


 

谢谢Emma的用心,幸好有你,礼物和蛋糕都搞定,
真的可以很放心的交代给她做的事,她不管多艰难多辛苦,她都会安排得很妥当,
还记得17号的前两天,她的手严重的被烫伤,
但她还是不放弃的为主角献上她那份的友情,好啦~ 我们也会很爱你啦~
在她布置礼物和蛋糕的的过程都不断的和我们更新。


蛋糕搞定啦~ 很不错的蛋糕,我看了真的很喜欢,希望你看到了也和我一样的喜欢。


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六点左右我们就集合在她家路口,然后车就暂时停在路口,我们就拿着蛋糕走进她家。

 
鬼鬼祟祟的走着,提心吊胆的捧着点了蜡烛的蛋糕蹲在她门外,
好尴尬哦,邻居还看着我们,以为我们要偷什么东西呢?
我们都很忙耶,一个拿着彩带,一个拿着电话录影,一个捧着蛋糕,等着她一开门,就高声大唱...
哈哈哈~ 生日快乐



笑到如此的灿烂,想必应该有惊喜到你吧。



只有四个人,如果全部都挤进去,那肯定没有更好的摄影师,所以这两张都有不美之处。

     

这是今晚的食物,好丰富哦~
这些食物都是Emma负责去打包负责载来的,这个朋友确实没有交空去。



计划成功!!!
虽然不是什么浪漫的生日,多华丽多奢侈的生日,但这都是我们的心意希望你会喜欢。


 

24/04/14

今天才是她的正日,因为老公不在身边,所以今晚我们又再一次的陪你。
再来一句: 生日快乐...
嗯~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
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满东海,最重要的要幸福❤

好好吃的热盘


今晚她请客,我们就负责陪客。很可惜Connie今晚不能出席。


但她没有忘记Connie,还特地打包了送去她家。


还为她偷偷写上细语


哈哈~ 有点诡异的照片,但因为刚刚没有Connie,现在补上她。

嘻嘻~ 你也感动到了吧~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