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º♥ 韩国自由行第二天 ♥º° part 4


11/04/2016- 第二天 Part 4

下一站
天帝渊瀑布是济州岛三大瀑布:
这次幸好去的是 “天帝渊瀑布” ,上一趟我去过的是 “天地渊瀑布”。

入门走不久就看到这个天帝楼的五福泉,看到楼梯,我脚就没力了,
所以就只是经过拍个照,连走进都懒 (苦脸) 

仙女桥上的 【仙女】 哈哈哈
不要小看这个桥,走上走下非常的吃力,不过我喜欢 ❤

我背后就是桥下的七仙女象征。

来到这里就是要看瀑布,所以非得拍一张瀑布照。

瀑布下的岩石,我与岩石。

好美的背景❤
但是配了一位小妹,不知道会不会破坏整个美景。


回程的桥上,太阳下山了,随手一拍,黑白色的感觉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