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º♥ 长滩岛之旅♥º° 住宿篇 I


2016年6月


Premier Beach Front 家庭海景客房
这次的长滩岛,我入住了评价最高,价钱最辣的 【香格里拉度假村】。
这家度假村的位置偏远了一点, 它不是在station 1,2,3 的,而是在长滩岛的西北侧,
说起来有点不方便,离闹区远了,除非你哪都不想去,就只想在度假村享受时光。

香格里拉可以说是长滩岛范围最广的一家五星级服务&五星级设备的连锁酒店。
香格里拉酒店房型几乎都是面向大海,而且酒店也有两个私人沙滩,设备应有尽有,
度假村也很大,所以我没办法每个角落都留下脚印。


我们住第三楼的 329房。
如果可以住第四楼或第五楼,seaview就更美,不会被树挡住。


我们订双人房。
房里有两张单人床,这里的单人床比其它酒店的还要大,睡起来比较舒服。

房间阳台的躺椅❤

 SeaView (但被椰树遮了)

浴房

浴缸

 洗脸盆

浴房有两个门

 站在阳台可以看到海边。

酒店私人码头

 酒店准备给顾客的

酒店的早餐

哈哈~ 我不懂欣赏这个风格啊,面包摆在这里感觉怪怪的。

 面包类


寿司类



这是菲律宾猪脚吗?

甜甜圈这样被吊着还蛮特别的,第一眼望到还以为是排美的。

单单 HONEY 都可以分这么多种。

还有很多我没拍到,据说香格里拉的早餐自助餐是整座岛上最棒的了,
我个人觉得应该是比较多选择咯,所以才会说很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