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º♥ 2015 的圣诞 part 3 ♥º°

❤圣诞节交换礼物❤  

时间:25-12-2015
地点:郑记 (对面江)
人数:四个家庭




很伤心。。。很伤心。。。
当我正要整理这些照片时,才发现原来照片还没有储存进电脑,就被我从手机里删除了。
我们圣诞节的Memory就这样没了,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照片的,哎呀~ 好心痛哟~ 
幸好朋友有略略的存几张,有几张也好,好过一张都没留到底。

好多礼物哦❤
看见不同的圣诞礼物纸包着圣诞礼物,心里默默开心着❤

郑记的食物很大盘也很好吃。(没办法了,只有小小张合计的照片了)

男人们❤


女人们❤

小孩们❤

小孩们拿了礼物合影❤

看到拿礼物的照片时,其实我也有拍我抽到的是什么礼物,
我还很喜欢我抽到的礼物,而且我还和礼物合影,但~  我的照片都不见了 (大哭)。
不说了,就分享到此吧~


今年的人数有在进步当中,明年再接再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